IDT推出可应用于液体和气体的固态流量传感器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DT推出可应用于液体和气体的固态流量传感器模块

  • 郑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NASDAQ:IDTI)推出MEMS-based的流量传感器模块,这是IDT在不断扩展的传感器产品线中又一新产品。创新性的固态传感器元件设计消除了常在其他竞争性产品中会出现的空膜和隔膜,并具有保护性的碳化矽涂层,使其成为强大和可靠的流量传感器元件,并且此元件与食品级应用兼容。

IDT FS1012和FS2012是高性能的数码流速传感器模块,适合液体和气体应用。这些传感器没有外加可移的零件,空膜上没有的脆弱隔膜,并具有一层碳化矽涂层。

这将消除传感器元件堵塞和流体压力敏感度,提供出色的抗冲击性能,以及防止化学物质破坏传感器元件,而这些问题是其他常见传感器架构所有的。由于在这类应用中,可靠性、稳定性和交叉污染是其关键性因素,因此,IDT推出的解决方案特别适合医疗、工业和兼容FDA的食品级消费类应用。

IDT的全球运营执行VP与CTO Sailesh Chittipeddi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IDT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产品线正在快速成长,流量传感器模块的推出为IDT在医疗、工业和消费类应用领域提供了新的机会。

IDT的信号调节IC和Timing/Clock 产品已在这些领域积累了许多的客户群和声望。早期与客户的互动已经激起客户对于这款产品的极大兴趣,客户对于这些数码流量传感器能够解决的挑战性问题也赞誉有佳。

流量传感器模块能够实现低至测量读数2%的精度,使用相同传感器模块时无论是高流量还是低流量都能提供较高的准确性。精简型封装、-40?125°C的工作温度范围以及普遍性的3V?5V电源电压范围,解除了系统设计整合的约束。可应用的领域包括饮料自动售货机、静脉注射监测仪、氧气监测仪、空气流量传感器以及加工设备中的气体流量监测仪。

FS1012是具有模拟输出,未校准的独立流量传感器模块;而FS2012是具有模拟输出,具完全校准的独立流量传感器模块版本,提供板载类比至数码转换和温度补偿电路,适合复杂数码系统中的随插即用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