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推出全新X11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美超微推出全新X11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

美超微发布新一代X11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组合。
美超微发布新一代X11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组合。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综合系列的全新X11时代服务器和储存主机板与机架解决方案,针对新的英特尔(Intel)至强(Xeon)可升级处理器进行全面优化。

美超微X11双处理器(DP)和单处理器(UP)服务器主机板和SuperWorkstation主机板支持英特尔至强可升级处理器,实现出色性能。这些主机板以各种规格提供,包括ATX、 E-ATX、EE-ATX,以及多个专有版本,支持不同的市场应用领域。

此外,SuperWorkstation主机板提供7.1 HD Audio、Thunderbolt 3.0 AOC插头、11个USB端口和USB 3.1支持。凭藉新一代X11服务器主机板和SuperWorkstation主机板,美超微为数据中心、企业、云端、高性能计算、Hadoop/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存储和嵌入式环境提供最广泛的计算解决方案。

美超微X11新一代主机板和机架解决方案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充分释放全新英特尔至强可升级处理器系列的全部性能和功能,支持更多内核和205瓦甚至更高的散热设计功耗包线,更多数量的内存通道和带宽,更多PCI-E 3.0线路、高达100G/40G/25G/10G的以太网、100G EDR InfiniBand以及整合的英特尔Omni-Path架构网络结构。更高的运算性能、密度、输入/输出容量和效率结合了业内最全面的NVMe NAND快闪内存支持和英特尔Optane SSD。

美超微总裁兼CEO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自1993年起,美超微一直利用最新技术,为业内提供市面上首个服务器主机板,帮助客户获得领先的性能以及更高灵活性。凭藉业内最强有力、最广泛的产品线,我们的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旨在充分利用至强可升级处理器的最新功能(比如3种用户程序设计语言、更快的DIMM和更多的每插座核心数),并透过独一无二的非阻塞架构支持NVMe,从而实现最佳的数据带宽和每秒输入输出。」

美超微发布了业界最广泛的优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用于优化和定制的X11时代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工作站硬件,拥有升级后电源部件和更强的散热设计,支持新英特尔至强可升级处理器系列,支持更多内核和205瓦甚至更高的散热设计功耗包线。

机架重要功能包括SAS3 12Gb/s储存、NVMe储存支持和钛金级电源(96%+效率),凭藉业界最佳的散热设计,美超微系统提供空气冷却功能,帮助客户节约大量的能源费用,同时保护地球环境。

X11构建模块解决方案包含了四插座服务器主机板、双插座主机板、单插座主机板等,除了强大的主机板和机架产品系列,美超微还提供了业界最广泛的准系统和完整系统选择。欲知详情的产品规格及方案,请访问美超微官方网站。(本文由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DIGITIMES刘文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