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圣接任宏碁公司董事长兼CEO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陈俊圣接任宏碁公司董事长兼CEO

宏碁公司于6月21日上午举行股东大会,选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下午即召开临时董事会并通过决议,宏碁公司将由陈俊圣CEO接任董事长、并继续兼任CEO一职,黄少华先生将卸任董事长职位、留任为宏碁公司董事会成员。此人事案已经股东大会与董事会通过,即日起生效。

宏碁公司创始人施振荣表示,3年多前宏碁启动转型再造、邀请陈俊圣先生担任CEO,以年轻化又积极的领导风格带领经营团队,与公司干部和同仁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不仅成功地稳住公司核心事业、止亏转盈并持续获利,还创造了很多具有创新和利基的新事业,以公司能具备商业先机、而且长期占有市场的导向,建立了新事业获利的基础,也带给大家对宏碁的信心。相信陈俊圣能持续带领宏碁走向另一个新的里程碑,再创高峰。

宏碁公司前董事长黄少华感性的说,回首这近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很庆幸有Stan、Jason共同面对,同时和全体同仁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拼斗到现在。可以很骄傲地表示:大家所感受到的、现在的acer,可以说是在2010年之后,最美好的时刻。

宏碁公司2013年底启动第三次再造与组织变革,在黄少华前董事长和陈俊圣CEO的并肩作战、和公司内部上下主管同仁通力合作之下,已获得今日的经营佳绩,并也开创了台湾产业的一页转型故事,在宏碁文化传承与新血源源加入的时代交替之际,陈俊圣接任董事长与CEO,此行更加任重道远,期盼宏碁能在转型的轨道上继续加速,迈向重返荣光之路。

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如下:施振荣、黄少华、陈俊圣、曾繁城、李吉仁、张善政、徐清祥、宏荣投资(股)公司代表人叶紫华、智星(股)公司。董事会内除了既有的审计委员会、与薪酬委员会之外,并将新成立投资审查委员会;各委员会的主席与成员并已于6月21日下午临时董事会中推举确认。(DIGITIMES郑斐文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