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全新ASUS ZenFone AR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华硕全新ASUS ZenFone AR上市

  • 郑斐文台北

ASUS ZenFone AR。
ASUS ZenFone AR。

华硕接连于2017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中惊艳亮相的全新ASUS ZenFone AR智能手机,即日起正式在ASUS Store、PChome 24小时购物/Yahoo!购物中心/momo购物网,以及神脑在线、神脑国际数码与官网公告之全台展售店同步上市。6月16日起亦将于中华电信独家贩售,7月2日以前购买,送原厂智能皮套及ROG Orion电竞耳机。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于上市记者会中表示,华硕一直以来皆以先锋领导之姿追求革命性创新,并凭藉对科技的执着与热情,征服许多他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务,ZenFone AR为全球首款支持Tango及Daydream技术的智能手机,可无缝串接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将为使用者带来最无与伦比的崭新移动智能生活。

另外,中华电信移动通信分公司涂元光总经理也表示,这次独家与华硕合作推出ZenFone AR,看好新科技带给消费者生活中更多元的想像及应用,不断创新突破,一起推动移动虚拟实境未来的发展。

AR增实境

ASUS ZenFone AR是轻薄智能手机,搭载专为增实境(AR)量身订制的独家三镜头系统ASUS TriCam,包含:可在移动状态下追踪使用者位置的动态追踪镜头,以及能测量自身与周遭物体距离的深度传感镜头再加上可俐落捕捉当下环境影像的2,300万像素PixelMaster 3.0高分辨率镜头。

让虚拟物件更自然融入真实的生活场域,使用者得以新方式与世界互动,以及从事各项精彩娱乐,像是添购家具时,无需事先丈量或亲至实体店面,即可让虚拟家具等比例呈现家中,直觉预览摆放效果;甚至还能结合现实情境,随时随地与可爱的虚拟宠物游玩同乐。

iStaging数码宅妆CEO李钟彬表示,全新AR增实境,可超越空间限制、预见未来,是人、物与时空之间的完美桥梁,藉由视觉感官的强化,将能让大众感受更丰富、更接近世界的超现实。

超真实VR虚拟实境

为全方位支持Google虚拟实境(VR)头戴式装置Daydream View,ASUS ZenFone AR配备5.7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幕,不仅具备2K WQHD(2560 X 1440)超高解析,还可提供明亮鲜艳的缤纷色调与深邃沉稳的暗部画面,再搭配桌电等级的Adreno 530图像处理器(GPU),以及能追踪细微头部动作的高保真感应器相辅相成,使用者无论是进行街景地图的全景探索、于在线频道欣赏VR电影,还是挑战第一人称视角游戏,皆能深刻感受震撼逼真的视觉冲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