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长实务利器 信息长轻松维运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财务长实务利器 信息长轻松维运

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功能完整,符合IFRS国际财务。
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功能完整,符合IFRS国际财务。

台北讯
普遍来说,客户常觉得国内外财务管理系统皆大同小异,由于会计有一定的标准,不符合IFRS国际财务报导准则皆难在业界生存,认定财务管理系统不过就是输入传票、基本报表便能够产出,其他分析需求Excel加工处理,其实很多传统的会计系统均是如此。

这次议题我们来探讨真正的财务管理系统应该具备怎样的架构,才能够符合公司多变的管理需求并配合制度随时调整,节省各部门沟通的时间,财务管理系统的价值为何?

具备外商软件强大弹性的分析架构  结合台湾税务与发票处理的精神

由于2018年将全面实施电子发票,FlexSystem Taiwan因应政府法令,已有完善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FlexSystem系统能支持营业税相关作业,亦能在统一发票系统同时处理手开发票、电子计算机发票与电子发票,支持电子发票存证与交换的交易模式,配合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实时上传,前后台信息实时整合,因应政府法令实时更新。

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功能完整、扩充性强、弹性佳、技术需求低、系统稳定,符合IFRS国际财务报导准则与上市柜公司内稽内控,拥有简易操作的界面及强大的分析功能。曾与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策略联盟​成立Deloitte-Flex,可针对台湾特殊的税务规定进行处理。

多维度分析报表实时产出  满足企业多变的管理分析需求

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FION)为FlexSystem独有技术,全球有99%的客户均采用FION的技术。FION让用户无需依赖信息部的支持,亦能实时取得各式管理分析数据,大量减少了企业编制报表的时间,亦节省财会部门的人力成本,与系统商定制化的费用,不仅在财务面取代BI的技术,更减少了财会部门与信息部门沟通的时间,多维度分析报表实时产出,面对大数据的趋势,有助于企业成长茁壮,财务营运更简单。

延伸模块应用  完善营运自动化

FlexSystem不仅为客户提供完善配套措施,更采用模块化架构,包括:总帐、应收、应付帐款、统一发票(电子发票)、付款及打印票据、固定资产管理、进销存管理、多维度分析报表工具等模块;系统架构包含,多公司帐务及合并处理、预算与信贷限额处理、国际化多币别交易、利润中心处理、营业税媒体申报、多阶层分析编号管理与完善的冲销功能等。

FlexSystem客户横跨各行各业,除了提供强大的ERP软件解决方案之外,也可为客户量身订做企业所需的模块。如果需要更详细的信息,或是预约系统demo介绍,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详情请洽FlexSystem Taiwan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