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易创新多款推出超值型Cortex-M4 MCU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万亿易创新多款推出超值型Cortex-M4 MCU

  • 朱雅琳台北

万亿易创新多款推出超值型Cortex-M4 MCU。
万亿易创新多款推出超值型Cortex-M4 MCU。

日前,业界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万亿易创新(GigaDevice)为进一步扩大GD32 Cortex-M4内核MCU的选择范围,正式推出主频高达108MHz 的GD32F330/350多个系列超值型微控制器新品。

作为GD32微控制器家族的最新成员, GD32F330/350系列提供了多达29个产品型号,包括LQFP64、LQFP48、QFN32、QFN28以及TSSOP20等5种封装类型选择。并持续以前所未有的设计灵活性和兼容度轻松应对飞速发展的智能应用挑战。

GD32F330/350系列MCU着眼于超低开发预算需求并持续释放Cortex-M4高性能内核的卓越动力,取代及提升传统的8位元和16位元产品解决方案,直接进入32位Cortex-M4架构的高速主流平台带来超值的入门使用体验。

批量订货的价格更低至30美分,以无与伦比的超值特性在业界再次刷新高性价比Cortex-M4 MCU记录。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开始提供样片,并将于7月初正式投入量产及全面供货。

不仅拥有超值的高速处理能力,GD32F330/350系列还配备了超值的界面资源。全面升级配备的USB 2.0 OTG FS可提供Device、HOST、OTG等多种传输模式,还拥有独立的48MHz振荡器支持无晶振(Crystal-less) 设计以降低使用成本。

片上整合了多达2个USART、2个SPI、2个快速Plus (Fm+)模式I2C、1个I2S,针对家庭多媒体设备新增了支持HDMI界面的消费电子控制(CEC)汇流排硬件电路,还针对按键、滑动等触控应用整合了触摸传感界面(TSI),最多可同时连接18个外部电极。多达80%的可用GPIO具有多种可选功能还支持埠重映射,极佳的灵活性和易用性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为全面支持工业电机和变频等实时应用而整合的超值外设,GD32F330/350系列超值型MCU不仅拥有超值处理性能、超值界面资源、超值特定功能外,更具备了超值成本价格,从而直接为成本敏感的入门级应用开辟道路,让开发人员能够有效提高系统整合度并降低投入,更可深入挖掘项目潜力。

适用于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电机控制、家用电器、打印机、多媒体播放机及电子玩具、LED显示、智能读卡器、电动车、飞行器、机器人等多种应用场合。更与广受认可的GD32F130/150系列超值型MCU保持了完美的软件代码和硬件管脚兼容性。这使得使用者可以在超值产品之间方便的自由切换,以极佳的灵活性和易用性构建设计蓝图。

万亿易创新资深产品市场经理金光一表示,万亿易创新推出的GD32F330/350超值系列MCU新品将Cortex-M4内核的应用范围延伸至入门领域,从而以超值主频、超值外设、超值功能和超值成本为用户带来超值应用的开发首选。

GD32F4和GD32F3系列百余款Cortex-M4 MCU已经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开发需求并成为市场主流,以丰富的选择性和领先的平台优势持续推进智能创新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