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以HGST品牌推出Ultrastar SS300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WD以HGST品牌推出Ultrastar SS300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旗下HGST品牌推出至今效能最高的SAS SSD产品Ultrastar SS300,专为大型企业的庞大数据需求所设计,为Ultrastar 12Gb/s SAS SSD系列之最新产品。Ultrastar SS300是和Intel合作开发的产品,随机读取速度最高可达400,000 IOPS,而随机写入速度最高为200,000 IOPS。

Western Digital公司SSD产品行销部副总裁Ulrich Hansen表示,Ultrastar SS300为12Gb/s SAS SSD最新系列,再度为业界提升标准。Ultrastar SS300使用耐用度高的3D NAND快闪存储器,能提供同级产品中最快的速度、庞大的容量及智能电力管理选项,让客户能量身订做最符合需求的系统及服务器解决方案。此外,Ultrastar SS300也具备Ultrastar 12Gb/s SAS SSD系列的高可靠度。

Western Digital以HGST品牌推出Ultrastar SAS SS300 SSD,具备同等级12Gbs SAS SSD最佳效能。

Western Digital以HGST品牌推出Ultrastar SAS SS300 SSD,具备同等级12Gbs SAS SSD最佳效能。

Ultrastar SS300适用于虚拟化储存系统、数据库、私有云及混合云端等数据密集需求大的环境,其容量最高可达7.68TB,让数据中心架构得以减少硬盘数量、整合服务器,并释出珍贵的机架空间。

新推出的Ultrastar SS300提供多种耐用级别选项、各式功能与功率设定,包括14瓦功率包络(power envelope)能释出更多效能空间,而超低功率设定则可节省能源消耗。这样的多元选项与高容量,让OEM业者享有更大的弹性,去打造能够满足各式工作负载(workloads)及整体拥有成本(TCO)需求的次时代数据中心储存系统。

Intel策略规划、行销与业务拓展部(Strategic Planning, 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副总裁Bill Leszinske指出,采用Intel技术的Ultrastar SS300 12Gb/s SAS SSD,能提供Western Digital杰出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Intel与Western Digital长期合作开发SAS SSD的成绩斐然,为全球储存社群带来了领先市场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