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全新MCU 扩充Renesas Synergy阵容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瑞萨推出全新MCU 扩充Renesas Synergy阵容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推出扩充其Renesas Synergy平台的微控制器(MCU)产品组合,以涵盖更广大范围的功能、CPU效能及存储器容量,协助系统开发人员选择真正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建立可推动业务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MCU向上扩充及向下兼容的弹性,在软硬件工程设计资源方面,皆具有高度的重复使用性,可为开发人员提供多种开发终端产品的选项。

在新增S128、S3A3及S3A6群组Synergy MCUs产品之后,目前共计有7种MCU群组产品,包括57款以ARM Cortex-M CPU核心为基础的装置,涵盖的运作频率为32MHz至240MHz,芯片内建快闪存储器容量为64KB、128KB、256KB、512KB、1MB、2MB及4MB。瑞萨未来将在此基础上持续新增Synergy MCU群组产品,增加特定应用解决方案的深度。

S128、S3A6及S3A3群组中的20款全新Synergy MCU装置目前已开始为特定客户提供样品,并于2017年6月开始供应一般市场。

Synergy平台的持续成长减少了导致开发人员无法展开新设计的各种潜在障碍,激励系统开发人员创造更多嵌入式控制及物联网(IoT)应用。此平台的开发方式为企业造福,除了能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还能在产品的生命周期中支付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瑞萨电子公司Synergy IoT平台事业部副总裁Peter Carbone表示,过去18个月以来,Synergy平台已成长为全方位的平台,协助瑞萨为客户实现在每个阶段提升真正价值的目标。

在新增3款MCU群组产品之后,现在Synergy平台的MCU产品组合已涵盖客户要求的所有存储器与封装尺寸选择范围,同时提供在此范围内轻易扩充或缩减的能力,包括可减轻重新设计作业的软件与工具。Synergy平台的核心原则是为客户提供支持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及降低总体拥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