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透过3D打印解决方案优化设计流程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Under ARMour透过3D打印解决方案优化设计流程

全球首项可媲美金属打印强度的3D打印解决方案,已于2017年3月正式由实威国际(8416)独家代理引进台湾,上市短短2个月已获得各界热烈关注,而世界知名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也透过这款3D打印机,成功提升整体设计流程效率。究竟是有什麽样的秘密武器,能获取包含BMW、Nike、Google和3M等知名大厂的信赖?

连近年崛起,主打科技运动服饰的Under ARMour也同样采用。答案就是独家连续性纤维线材CFF(Continuous Filament Fabrication)技术,能协助大幅提升3D打印成品强度,透过实际拉力强度测试(实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oJyor54to),最高可承受22,000磅(约10吨)的重量,对于相关机具零组件设计而言,将是一项强而有力的解决方案!

这样的特性,让知名运动大厂Under ARMour相中Markforged 3D打印机,在设计到产制中间的流程中导入,利用3D打印机快速制造的特性,使用在不同尺寸和需求的运动机能产品生产过程中会用到的多种夹制具、模具等工具之中,以达成多样化的测试结果。

另外就是Markforged打印的高强度成品,能直接进行初步的测试,让产品上市前就拥有相关数据,对于Under Amour来说是很大的助益。不得不注意的还有Markforged所搭载的软件操作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所有的打印需求设定与档案管理,都能透过Eiger这套云端系统完成,您只需要一支智能手机,就能实时且精准的完成设定。

拥有如此高强度与性价比的Markforged于2017年3月台北首场发表会获得广大回响后,4月在台中、高雄陆续加开2场也是盛况空前,为了回应所有支持者的热情,将在5月25日新竹和5月26日台南地区加开活动场次,将针对区域产业特性深入讲解技术应用,现场也会开放与会来宾体验打印成品强度和实机运作,欢迎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的朋友们,务必要把握此次机会!活动详情与报名信息,可至活动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