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ADM 3.0 Beta大革新 操作更简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华芸ADM 3.0 Beta大革新 操作更简单

华芸科技昇华ADM 3.0 Beta,全新面貌易用非凡。
华芸科技昇华ADM 3.0 Beta,全新面貌易用非凡。

华芸科技(ASUSTOR Inc.)为了符合数码科技迈向4K新纪元,广纳用户使用回馈,推出ADM 3.0升级。在界面上全面革新,并且在轻松连线的技术上有重大突破,降低NAS的网络技术设定门槛,轻松打造个人云端再。

ADM 3.0导入简易的平板操作体验,并且延续手机操作行为,提供桌面群组收纳分类管理,提高桌面空间使用的灵活度;桌面小工具(Widget),让用户将常用系统信息钉在右侧栏位,以实时监控系统的运作状况;而贴心的系统公告功能则让企业灵活应用于信息公告,个人用户则可与亲友分享最新动态如新影片分享或是新相簿的建立。

ADM 3.0并提供直觉式的拖拉操作,可将常用数据夹或是特定文件、档案拖拉至桌面建立捷径甚至群组收纳进行快取,取代以往层层点击数据夹才能取得档案的繁杂流程。此外,所有的应用程序也同步升级界面及功能,包含视窗皆可大小自由缩放、栏位调整、排序等,大大提升易用体验。

华芸科技技术服务处技术长林振诚表示,ADM 3.0全新蜕变不仅仅是使用界面的美化,同时也优化操作流畅度及其他细节;特别是导入AEC网络穿透技术,解决了以往社区网络及多层路由器环境下所带来的网络设定困扰,让NAS以平民化技术与家庭应用紧密结合。

ADM 3.0 beta更新许多功能;界面视觉弹性,可依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缩放桌面图示,同时,可自由的排版桌面;桌面再进化,可自订桌面小工具、系统公告、ADM在线说明小助手、应用程序与ADM系统更新提示服务、应用程序快速连结等。

应用程序同步释出专为ADM 3.0设计的新版本,功能与界面全面进化;并且可依个人喜好切换背景主题模块;再突破的是升级连线,支持网际网络穿透功能,随时随地能连线到NAS存取数据。不论是家用或企业都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