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8D MMS多媒体简讯 协助企业抢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EVERY8D MMS多媒体简讯 协助企业抢商机

简讯读取率比LINE还高。
简讯读取率比LINE还高。

根据Mblox 2016年全球实时通讯及传统简讯消费者及企业使用调查报告指出,手机简讯读取率较LINE高,平均读取率高达98%,其中9成简讯更是在3秒内被读取,手机简讯以其低门槛与高触及率,作为品牌行销利器仍居不败地位。简讯族群不论广度、触及率比起网络社群行销来得更高、预算也相对低廉,对于各行各业、厂商店家而言更直接精准推播到消费者端。

互动资通旗下企业简讯互动平台EVERY8D,统计2016年同期单月简讯发送量即已突破7,000万则,因应年中最大节庆促销、缴税季来临,带动简讯发送量大增,2017年可望续创新高。根据国际调查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调查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简讯市场将成长至600亿美元。

2017年简讯市场将持续看俏

互动资通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统计2016年同期简讯成长量单周激增60万则,单月简讯发送量更是突破7000万则,2016年同期简讯前三大产业排行榜,分别为金融业、零售代理?电商平台及政府部门,EVERY8D简讯平台具备互动性、跨地域以及跨装置三大优势,协助企业以多管齐下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有效达到精准行销,看准全球市场商机,预估2017年整体简讯服务市场将有望成长30%。

眼球经济时代来临  MMS成为品牌行销利器

三秒内吸引消费者眼球是交互式多媒体影音关键要素,EVERY8D推出的MMS多媒体简讯(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获得国际知名品牌SWATCH等品牌大厂青睐,MMS简讯结合影像、图档、声音、文字等多元素呈现,在眼球经济下抢得先机,还可搭配LBS (Location Based Service)定位功能在特定区域内精准发送简讯定位服务,全面掌握在线线下市场商机,并节省10?25%的沟通成本。

移动支付、FinTech带动简讯市场成长

EVERY8D简讯平台提供企业用户精准行销及双向互动功能,有助跨境电商精准触及目标客群,并且有效提升会员服务管理,强化M2O(Mobile to Online)的经济效益。

根据Mblox 2016年全球调查报告指出,有76%的消费者以简讯认证方式进行确认金融、医护、消费等各式口令以及身份数据确认,简讯信赖度及使用广度仍为普遍认证采用方式,EVERY8D简讯服务具备网络刷卡简讯OTP(One Time Password)口令认证功能,为一次性动态口令简讯认证,提供O2O平台在线交易安全保障。

简讯市场的成长同时也受惠于移动支付、电商平台以及金融数码化的发展,手机简讯具有实时性、互动性与成本优惠等优势;简讯的族群广度与触及率比起网络社群行销来得更高,也是目前触及率及读取率最高的通讯工具,而智能手机装置相对传统手机更让简讯的传送与图文、影音等表达方式更形丰富精致,提供各产业、厂商店家更精准多元化的信息传递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