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多界面轻薄Made in Japan商务笔记本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富士通推出多界面轻薄Made in Japan商务笔记本电脑

富士通LIFEBOOKE U7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符世旻摄
富士通LIFEBOOKE U7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符世旻摄

富士通发表LIFEBOOK U7系列顶级商务笔记本电脑,提供12.5、14及15.6寸3种尺寸选择。轻薄机身满足商务人士携带方便的需求,更具备整合连接界面,以符合不同商务操作需求。

日本在地精工打造轻薄镁铝合金机身,大方表现简约、优雅、崭新的U7家族理念。通过军用规格测试,U7系列不但能防撞击,也可在各种严苛的环境下稳定运作。LIFEBOOK U7系列使用最新第七代Intel处理器,拥有长达10小时的优秀续航力,内置掌静脉与指纹识别器,部分搭载4K广角屏幕,同时满足日常工作与休闲娱乐的需要。

此次发表的型号分别为LIFEBOOK U727、U747与U757,分别为12.5、14与15.6寸尺寸设计。黑色简约外型,体现日本极致优雅设计,镁铝合金打造仅19.2mm的厚度,最轻的LIFEBOOK U727重量仅1.15kg,能防撞击,也可在各种严苛的环境下稳定运作。

U757配备HDMI连接,更搭载3840x2160 IPS广角屏幕,透过4K尖端影像技术,能轻松再现精细画质,享受高解析视觉冲击。U7系列重新引入指点杆设计,人性化直觉操作,支持无法使用鼠标的会议情境。

虽然轻薄机体,但配备全方位连接界面,如以太网接口﹑Display Port﹑VGA接口及USB Type-C连接口,整合通用的连接方式,WLAN及蓝牙连接,再多样的会议装置,都能在不需转接器的情况下轻松连结。U7系列延续富士通对信息安全的重视,视型号搭载手掌静脉或指纹识别器,轻松登入的同时还能获得企业级安全防护。

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行销暨业务总监安玮琳 William On表示,富士通致力于研发更贴近商务需求的笔记本电脑,针对多种日常工作情境研发解决方案,多种方案的汇集造就LIFEBOOK U7系列的诞生。富士通坚持Made in Japan的高品质可靠笔记本电脑,更进一步以高强度的军用规格测试,满足商务上的各种重要需求。

此外,富士通仍持续致力于创造更具绿能的环境,使旗下产品皆符合欧盟有害物质限制条例(RoHS),并提出高于RoHS要求的承诺,让富士通能够更敏锐地关注消费者健康,为全球创造永续发展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