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纬全新推出3.25GHz频谱分析仪 测试就是快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固纬全新推出3.25GHz频谱分析仪 测试就是快

  • 周维棻台北

3.25GHz频谱分析仪GSP-9330。
3.25GHz频谱分析仪GSP-9330。

GSP-9330是一部测试速度极快的3.25GHz频谱分析仪,其扫描速度最快可达204μs,透过高速的扫描时间,用户可轻松处理并分析调变信号。

处理调变信号最重要的关键在于快速的扫描时间与提供信号解调的功能,GSP-9330可提供类比信号AM/FM、数码信号ASK/FSK,以及2FSK调变信号的解调与分析。

此外,EMC的量测议题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极为重要,于是GSP-9330便直接设计了EMC预先诊断测试解决方案,让EMC测试变得更简单,让产品更快进入上市时间。

GSP-9330提供了完整的EMC预先诊断测试解决方案:在机器的面板上,GSP-9330直接提供了专属的EMC按键,让过去繁琐的EMI条件设定简化了许多。为了贴近更真实的EMI测试需求,在机器中直接内建专属的EMI滤波器、20dB低杂讯放大器与EMI Quasi-Peak/Average检波模式,更可搭配专利设计的近场探棒套件进行辐射或传导测试。

辐射测试的套件,GKT-008可提供完整的近场测棒组合,除了可以简化复杂的量测,更可搭配参数来模拟实验室的3m/10m远场测试,大幅节省工程师除错与往返实验室的时间成本;此外,还可搭配GSP-9330的追踪产生器功能,进行EMS测试。

传导测试则可搭配线路阻抗稳定网络(LISN)与隔离变压器(Isolation Transformer)进行电磁传导的量测,如担心因为待测端的电压变动较大或复杂,更可搭配脉冲限幅器(Transient Limiter)使测试设备更加安全。

详情请参见固纬官网或至台北电子国际产业科技展固纬展示摊位J0118莅临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