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协助网络营运商部署免授权LTE频段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R&S协助网络营运商部署免授权LTE频段

  • 赖品如台北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R&S)的TS8980是市面上率先为免授权频谱(LTE-U)所提供的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透过LTE-U,网络营运商可使用5GHz免授权的频谱资源,提供用户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

为因应急速增长的移动数据流量需求,营运商扩展网络容量已是势在必行,许多营运商透过部署免授权频谱来达成这一点。R&S是第一家提供符合LTE-U测试规范的仪器制造商。R&S TS8980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可用来验证终端设备LTE-U之特性,并可支持不同营运商所制定的LTE-U测试需求。

R&S协助网络营运商部署免授权LTE频段。

R&S协助网络营运商部署免授权LTE频段。

LTE-U允许网络营运商使用载波聚合技术来增加更多5 GHz免授权频谱下行链路,以弥补授权频段之不足。透过LTE-U的应用,营运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带宽和更快的下载速度。3GPP计划指定此技术为授权辅助接入(LAA),且将在LTE13及更高的版本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