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DC-DC转换器系列为现代铁路应用注入强大动力 智能应用 影音

最新DC-DC转换器系列为现代铁路应用注入强大动力

  • 李佳玲台北

Vicor针对最新铁路运输及基础设施应用发布新一代DCM,是一款隔离式稳压DC-DC转换器模块,为现代铁路应用注入强大动力。




</em>
Vicor针对最新铁路运输及基础设施应用发布新一代DCM,是一款隔离式稳压DC-DC转换器模块,为现代铁路应用注入强大动力。

电源模块业者美商怀格Vicor针对最新铁路运输及基础设施应用发布新一代DCM,其所采用的一系列宽输入范围(43-154V输入)3623(36 x 23 毫米)ChiP支持高达240W的功率以及高达93%的效率。

现代铁路基础设施需要各种DC-DC转换器,为货运及客运市场提供各种不同的全新服务。客运轨道交通系统需要能够支持如同家庭信息娱乐等级的移动办公通讯功能,而货运铁路系统则需要监控及控制功能,才能确保车上所有货品的运输安全性和及时性。客运和货运车辆都必须要提供可靠的安全及安保系统所需的高效能电源系统,不论在车载安全系统或站上安全系统上。

Vicor最新DC-DC转换器系列为现代铁路应用注入强大动力。

Vicor最新DC-DC转换器系列为现代铁路应用注入强大动力。

DCM是一款隔离式稳压DC-DC转换器模块,可从未稳压的宽范围输入,产生隔离式DC输出。这些最新ChiP DCM在单个ChiP中支持多种输入电压范围,可简化电源系统设计。它们在不到1.5平方英寸的ChiP封装中提供高达93%的效率,可为工程师提供业界领先的密度及效率。此外,所有型号都提供军用级版本,支持低至-55°C的工作温度。

电源模块业者美商怀格Vicor可提供从前端(Front End)到板端负载点(POL)的完整电源解决方案,其创新的拓朴架构与封装散热技术,是能够以小型化方案满足各类应用需求的重要关键。

Vicor凭藉着多样化模块、弹性配置、轻量化等优点,已在各种工业应用,例如无人机、ATE(自动化测试设备)、制造设备、马达控制、轨道基础建设、汽车驾驶舱、医疗设备等,获得了广泛的采用。

为了协助设计人员降低电源系统的设计风险,Vicor还提供了完整的在线设计工具(Power System Design Tools),电源系统设计工具是Vicor PowerBench在线工具之一,可帮助您轻松建构高度灵活的高效率低成本电源系统,加速上市时间。在统一的位置设计电源系统非常便利,只需输入您的输入输出功率和基本系统要求既可,速度比传统方法快75%。使用电源系统设计工具的优势包括,1.简单易用,既适合新手,也适合专家级工程师;2.更快、更轻松的满足项目时间要求;3.无需反复试验,便可准确无误地实现电源系统性能;4.降低电源规范改变的风险。想要进一步了解Vicor电源系统设计工具,请至Vicor电源系统设计工具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