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网安,晶睿通讯与趋势科技宣布策略联盟 智能应用 影音

迎战网安,晶睿通讯与趋势科技宣布策略联盟

  • 陈毅斌台北

迎战网安,晶睿通讯与趋势科技宣布策略联盟。
迎战网安,晶睿通讯与趋势科技宣布策略联盟。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与全球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趋势科技于,宣布缔结网安策略联盟。为加强防御物联网(IoT)带来的网安挑战,晶睿通讯结合在安全监控产业产品的优势,与趋势科技在网络网安方面的深厚经验,共同提供最先进的网 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让使用者在部署晶睿通讯的网络摄影机时,可获得更高层级的网络防护。全新搭载网络网安防护的摄影机将于1月底推出,并将在2018年1月的杜拜国际安全博览会(Intersec Dubai)晶睿通讯摊位SA-C41上呈现。

晶睿通讯品牌研发处副总经理马仕毅博士表示:「此次的网安解决方案需要硬件的安全功能与软件应用程序之间的紧密整合,能与趋势科技策略联盟,是晶睿通讯在网安防护上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也非常荣幸可以推出业界首款强化信息安全的网络摄影机。透过趋势 科技独特的物联网安控摄影机(TMIS-CAM)解决方案,使摄影机可自动检测并预防认证攻击,同时阻止可疑事件发生。双方共同致力于减少安全漏洞,全力布建物联网生态链 下的网络安全防护网。」

趋势科技网络威胁防御技术事业群副总经理刘荣太博士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摄影机连线到网络以获取云端相关的服务,如何提供监控摄影机适切的网络安全防护显得更为重要。与晶睿通讯的合作,结合双方在网络摄影机和网络网安威胁的丰富知识,成功地展示了物联网安全的有效作法。」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及其完整的产品线,请浏览官方网站:www.vivo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