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城市之眼 晶睿推广域监控180°摄影机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智能城市之眼 晶睿推广域监控180°摄影机系列

  • 陈毅斌台北

【全新视界 任你主宰】,180度全景摄影机居然可以这样?
【全新视界 任你主宰】,180度全景摄影机居然可以这样?

随着智能城市议题持续发酵,大众对于更加智能且更加深广的监视寻求日益上涨;针对不同场景应用,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品牌厂晶睿通讯(VIVOTEK)提供180度视角完整产品线,让使用者用最少的摄影机数量即可取得最大影像照射范围。举例来说,一般生产厂房中通常都会安装多支摄影机以便照射到各个角度,用以监控机台、投料,以及人员移动的状况。而现在,晶睿通讯所推出的180度摄影机可提供广域监控功能,即达到一机抵用多机的好处;可为客户省下大量的硬件安装成本,且后端平台须整合摄影机数量减少,因而让建置时间可大幅下降。

除此之外,晶睿通讯180度摄影机产品系列中,还搭载了红外线(IR)捕光灯,即便是在夜间也可取得清晰的影像;且具备防水功能,即便雨天也毋须担忧。针对不同的应用场域,晶睿通讯分别推出了CC8371-HV、MS8391-EV,以及MS9390-HV等机型。CC8371-HV摄影机是由一颗180度全景式影像鱼眼镜头与可照射15米的夜间红外线捕光灯所组成,适用于住家、小型商店,以及医院诊间。

MS8391-EV摄影机则是由四颗300万像素的镜头,与四颗可照射30米的红外线灯光而组合;其可提供180度全景式拼接影像,且拼接过程在前端摄影机中即可完成,如此的设计模式最大优势在于,未来智能分析须在摄影机体现时,效果将远比多支摄影机的画面串联来得更有效率。此款摄影机适用于大型广场、停车场与部分生产厂房环境,在大型场域中可清楚地捕捉到范围内的影像。

MS9390-HV摄影机是由两颗180度的鱼眼镜头而组成,搭载了可照射20米的红外线灯光;与MS8391-EV不同的是,MS9390-HV摄影机可提供每秒三十帧的更新率,因此除了大型广场与停车场等场景外,其还可以应用于道路的交通监控系统中,让监控者与管理者可以轻松地取得车辆流动方向及车牌号码。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180度摄影机产品所带来的功能优势,晶睿通讯推出了在线看影片、填问卷、拿好礼、抽大奖的活动;大家在看完晶睿通讯180度摄影机产品介绍影片后,只须填写问卷即可获得一百元礼券;且在活动结束后,将抽出五位幸运儿,可获得大富翁游戏礼盒大奖!活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