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卓越性能的高速数码输出 PLC 模块参考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拥有卓越性能的高速数码输出 PLC 模块参考设计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马达驱动参考设计,协助建立更精确可靠且具有最高电源效率的马达驱动和控制系统设计,来推动创新马达控制设计。

其中TIDA-00319这款参考设计,是一款针对可程序设计逻辑控制器(PLC)的TI高速数码输出模块参考设计,对简单的低成本高速单端数码输出模块进行了设计说明,该模块使用标准低侧驱动器,并使用隔离式功率级通过背板供电。高速数码输出模块在马达控制和定位应用中是非常必须的。

TIDA-00319其具备以下特性:4个高速数码输出、外部负载电源、采用单端输出,可支持:500kHz 及 5V励磁电源,100kHz及24V励磁电源、背板隔离式功率级具有210mW的消耗功率、 15m电缆的传输时间低于100ns、每个负载在5V电源、44Ω负载情况下的功率消耗为 300mW。

想进一步了解卓越性能的高速数码输出 PLC 模块参考设计详细,请至TI TIDA-00319 参考设计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