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569种耐弯曲电缆可快速剥皮 智能应用 影音

易格斯569种耐弯曲电缆可快速剥皮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的chainflex CFRIP耐弯曲电缆搭配易拉线,可手动快速剥离电缆护套,为耐弯曲电缆独一无二的设计。现在共有569种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增加了CFRIP易拉线功能, 让电缆剥皮变得更加简单。

带CFRIP易拉线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可以像拉链一样快速打开。这样可为用户节省多达50%的电缆剥皮时间,这在电缆很长时(如控制箱内)意义非凡。特别开发的高抗拉强度塑胶线绝不会伤害芯线。专为动态电缆所设计的独特剥皮系统凭藉其创新功能荣获2016年iF产品设计奖,并广泛应用于igus的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中。

易拉线可节省多达50%的剥皮时间。新的CFRIP工具可让569种chainflex耐弯曲电缆轻松剥皮。

易拉线可节省多达50%的剥皮时间。新的CFRIP工具可让569种chainflex耐弯曲电缆轻松剥皮。

目前现货供应共计569种结合易拉线的电缆,涵盖控制和测量系统乃至马达和伺服电缆的各种耐弯曲电缆,而且与所有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一样,都享有36个月保固服务。

为进一步简化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的使用,igus易格斯现在提供一个简单又有效的工具。igus易格斯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产品经理Rainer Rössel表示,应众多客户的要求,开发出一个可轻松手动打开chainflex CFRIP耐弯曲电缆新的易拉线工具。

用户只需将易拉线拉到指定长度就可以将电缆剥皮,在剥皮过程中易拉线不会伤手此新塑胶工具现以MT.CFRIP供应。这次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TPCA)中,易格斯摊位号码:J206,欢迎前来参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