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泰兴结合致茂制造信息系统 品质再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亿泰兴结合致茂制造信息系统 品质再升级

  • 李茂诚台北

致茂制造信息系统。
致茂制造信息系统。

身为专业电源制造厂,因应众多系统厂客户突破性成长,必须同步加强全球服务能力。亿泰兴电子于2003年委托致茂电子团队建立MES制造信息系统,导入产线标准化、产线信息化的观念。自2013年第4季起,扩建产线、大幅提升产能,自2014年6月起,亿泰兴南岗厂年产能可达到30万台。

同时间,亿泰兴坚持品质至上,除通过ISO-9001、TS-16949等品质系统认证外,并与长期供应商致茂电子MES事业部合作,将产线信息化全面再升级。

亿泰兴南岗厂购置全新SMT设备,整合MES 系统,确保每一在制品都在系统管控下完整记录系统流程、测试项目、测试结果等信息。致茂电子MES事业部除了将组装线、测试线导入系统,更整合无线出货设备,提升了制造速度,提高产线正确性,更加速出货的速度,以满足客户的订单量。

关于致茂

致茂电子成立于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成为全球电子量测仪器及系统的领导品牌供应商,提供量测仪器、自动化测试设备及制造信息管理系统的整合解决方案。总公司位于台湾桃园华亚科技园区,目前在美国、欧洲、大陆、日本设有子公司,经销网络遍及全世界,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