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英特尔推出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英特尔携手凌华科技推出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郑斐文摄
英特尔携手凌华科技推出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郑斐文摄

英特尔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是针对多元产业特定的业务难题所量身打造的、可被立即布建的端到端(end-to-end)IoT解决方案。领域涵括:智能零售、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监控、智能建筑、智能城市、智能交通、智能能源、智能农业等面向。

每一个英特尔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皆已通过英特尔专业团队以25项严格标准与完善审核流程来验证,事先将解决方案整合完成,并在市场上完成商业化部署,以便随时进一步复制扩充。

客户可以立即透过英特尔的物联网商业夥伴来了解各项解决方案并且订购,透过单一供应商交付,助力企业开发物联网的庞大商机与市场潜力,并为客户加快与提高商业决策的投资报酬率。

英特尔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具备3个特色:确定可行的、可以扩充的、拥有妥善支持的。

凌华科技与Intel合作英特尔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是由于英特尔的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英特尔提供开放标准、具互通性、和达到业界标准的端到端物联网商业平台,内含参考模型及以Intel芯片、软件及服务为基础的产品组合,让过去未联网的旧有商业资产或是新型态的智能联网设备,在得以联网的同时也受到网安保护,有效管理重要数据。从设备、网络到云端,都拥有由Intel硬件及软件强化的安全保证。

为客户缩短布建时间、简化日常管理、提升实时决策能力,更快获得有商业价值的数据洞见;增加营收、降低成本,在多元的客户应用环境中展现价值;以英特尔全球资源,支持客户更快把握物联网时代所创造的新商机。

截至为止,英特尔全球总计各产业已有35个英特尔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其中6个是与来自台湾的工业电脑商业夥伴共同推动,包括与凌华科技携手推出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DE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