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在线工具实现供能系统快速配置使用 智能应用 影音

igus在线工具实现供能系统快速配置使用

  • 吴冠仪台北

igus新在线工具,只需几步骤就能在线配置拖链和电缆。
igus新在线工具,只需几步骤就能在线配置拖链和电缆。

igus易格斯提供综合的在线配置器和专家系统,确保拖链系统的设计和计算不再费时费力。在igus易格斯网站上,用户不但能借助 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产品查询系统为其动态应用找到合适的电缆,还能使用在线拖链专家QuickChain.100迅速配置适合的供能系统。确保客户能够获得与拖链和电缆耐用性有关的可靠数据,并更易于选出最经济实惠的系统。

在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的帮助下,用户现在可以更轻松便捷地为行程达100m的应用找到最佳供能系统,至igus网站,打开拖链专家QuickChain.100(QC.100),选择非定制化或定制化的耐弯曲电缆,输入应用和环境参数,最终配置和选择合适的拖链。

在QuickChain.100专家系统中,用户可以从1,200多种经igus测试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和4,000多种readycable全装配驱动电缆中选择。透过指定电缆和应用数据、空间限制、动态和拖链环境,客户可以轻松地从90,000种拖链零件中进行选择,这些零件都在igus内部实验室里接受过测试。拖链和电缆使用寿命计算器让客户可以简单、快速地找到最经济实惠且符合要求的系统。

接受过igus销售人员培训的客户还可选择「动力模式」,进行不同于标准推荐的内部分隔(如将最多3个电缆层层堆叠)。这样客户可选择更小的拖链宽度。配置完成后,igus易格斯会再次检查和确认。免费的拖链专家系统QC.100可在线和离线供个人和团队使用。例如,来自不同部门的团队成员可随时随地在线设计拖链系统、处理CAD数据和直接订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