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达电子推出精简型Linux-Ready ARM系统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瀚达电子推出精简型Linux-Ready ARM系统模块

瀚达电子推出精简型Linux-Ready ARM Cortex-A5系统模块。
瀚达电子推出精简型Linux-Ready ARM Cortex-A5系统模块。

专精于研发与制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业电脑的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针对工业控制、自动闸道器、照明控制、智能能源等应用领域推出了最新的系统模块M-A5D35。其高效率和灵活性,方便用户能够在短时间以较低的成本简化流程并完成专案开发。

同时,此模块使用Atmel SAMA5D35的创新技术来达到市场领先的低功耗,使它成为电池供电和工业应用条件下的理想选择。这款高度整合且外型紧凑的新模块,采用具有浮点单元(FPU)的ARM Cortex-A5处理器,M-A5D35是需要高精度计算和快速数据处理的应用的理想选择。

并且提供了多种界面,包括以太网络埠、高速USB埠、CAN埠、SDIO/SD/MMC、UART、SPI、TWI等,让使用者能很轻松地连接各种周边装置。

软件方面,M-A5D35提供了Linux Kernel 4.4.x版的操作系统并支持ETX4档案系统,产品还预先安装实用程序与加载各种装置的驱动程序,更提供了管理系统的工具,除了可兼具高效能应用与低功耗要求,提供用户一个低成本与高可靠的最佳化的解决方案。

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致力于提供ARM-core RISC CPU搭载Embedded Linux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瀚达电子在RS-232/422/485的工业通讯和TCP/IP网络技术上拥有多年开发的丰富经验,产品包括有Intelligent IoT Gateway、IoT Device Platform、ARM/Linux的Box Computer及SOMs(系统模块)、可程序逻辑控制器、以及Serial-to-Ethernet嵌入式模块,广泛地应用在机房监控、门禁系统、灯光控制、RFID、节能系统等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