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新时代效能产品首度亮相 智能应用 影音

威刚新时代效能产品首度亮相

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以 「接轨机器人时代」 为主题参加未来商务展(2017 Future Commerce)。现场首度亮相二大新产品:服务型陪伴机器人与高效能马达,让消费者在机器人时代来临前,亲身体验机器人的陪伴服务,感受人工智能带来的新生活型态。同时展出高效能电动马达,体验物联网时代的效能应用。

威刚服务型陪伴机器人十项全能

威刚科技服务型陪伴机器人—粉红款。

威刚科技服务型陪伴机器人—粉红款。

威刚服务型陪伴机器人具备目标跟随、亲子互动、语音视讯、拍照录影、幼儿教育、智能提醒、远程操控、云端智库、环境感知及幼儿陪伴等功能,是家中十项全能的好帮手。

对婴幼儿而言,家中厨房、窗户、楼梯及大门是安全重地,威刚服务型陪伴机器人能够识别宝宝所在的环境,分辨危险及安全区域,在识别家中环境之后,机器人会跟着宝宝移动并掌握宝宝所在位置,当宝宝接近不同区域时,机器人会发出通知,以降低危险发生。

威刚服务型陪伴机器人,能视讯语音通话,让关怀无距离,并提供拍照录影功能,随时记录珍贵时刻;还可做为移动式的监视设备,透过手机App启动监视功能,使用手机来操控机器人的行走方向,监视无死角。同时扮演私人小秘书,具备提醒功能,让您轻松掌握生活大小事。

此外,更是全家人的好帮手与宝宝最好的玩伴,机器人会聊天、说笑话,可播放音乐与跳舞,带给宝宝快乐的时光。针对幼儿另外提供有趣的有声书及教育内容,陪伴宝宝快乐学习。威刚科技盼透过服务型陪伴机器人,与全球消费者共创人生精彩片刻。

国际团队打造电动载具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威刚的多角化布局再添一新兴产品线,电动载具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并设置多组台美研发团队着眼于马达研发。在材料与结构设计上与市售马达拉出差异化,同样功率输出条件下,威刚马达的尺寸能够缩小约百分之二十且确保输出效率在水准之上,不但能够有效减少安装空间,同时提升电动载具的续航能力,挟丰沛研发资源与竞争优势,威刚积极接触电动车厂,期望很快可以开始进入全球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