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pqireader获Good Design 2017设计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PQI pqireader获Good Design 2017设计大奖

  • 郑斐文台北

正崴集团PQI(劲永国际)荣获日本Good Design 2017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继日前荣获第26届台湾精品奖之后,此次获奖无疑再度为产品锦上添花,在4,000多件产品竞争角逐中,顺利脱颖而出,再次用实力展现令人惊艳的产品力。

Good Design Award成立至今已有一甲子,是日本国内唯一综合性设计评价制度,也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俱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诉求以人为本,与pqireader壹卡通苹果专用读卡机,产品设计概念不谋而合,强调使用的美好体验,研发俱有强大功能的App,提供完善的剪辑后制功能,桥接iPhone/iPad与其他装置(运动摄影机、无人机、行车纪录器或摄录影机等)影像输出的媒介,只要轻轻插上,便可在iPhone/iPad上轻松迅速后制编辑选取喜爱的影片片段、接续不同影片、在影片上加上音乐及备份等多项操作,在无需网络的环境下也可使用,搭配自选配乐、趣味旁白,并上传至热门社群,让封存已久的珍贵影片大复活。

PQI pqireader。

PQI pqireader。

PQI pqireader透过指纹加密上锁与解锁功能,对于档案、数据安全达到最佳的安全防护及隐私保障,避免操作时输入口令的不便,或是遗忘口令导致无法使用的困扰。透过单键智能备份功能,1,000张照片仅约5分钟时间即可迅速备份,快速释出有效空间,亦能同步回存至镜头胶卷,解决更换手机时常需要花大量时间复制数据至新手机的困扰,并在容量扩充上提供弹性选择,在苹果原厂认证的加持下,充分展现出好设计,达到使用最高CP值。

pqireader壹卡通苹果专用读卡机也于近日于东京六本木MIDTOWN与此次所有获奖产品同步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