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轻便VPai 36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支持iphone 智能应用 影音

时尚轻便VPai 36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支持iphone

  • 李佳玲台北

威盛推出支持iPhone,时尚轻便VPai 36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
威盛推出支持iPhone,时尚轻便VPai 36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

威盛电子日前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香港电子展(Hong Kong Electronics Expo)上,首次亮相支持iPhone版本的时尚轻便VPai和360度全景摄影摄像平台。

其可拆卸的设计中,包括一个整合的Lightning界面、专用电池和存储器,无论连接iPhone或安装到拍摄三脚架,或手持拍摄,VPai都能用全景随时捕捉每一个灵感瞬间。

主要性能包括:(1)双210°鱼眼镜头,可横向360°和纵向360°捕捉500万象素;(2)H.264实时视讯压缩引擎;(3)图像分辨率最高支持4096×2048、影片2048×1024;(4)整合MFI认证的Lightning界面;(5)使用者界面友好的VPai iOS端App。

威盛正在不断努力挖掘消费级360度全景摄像镜头的设计潜力。威盛电子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表示,此次的香港电子展上,参观者可以有机会亲眼看到VPai合作厂商的众多全系产品,包括Da&Fong、Eloam Technology、Sky View Technology和Triple Grow,与威盛共同见证VPai全景摄影摄像平台迅猛的发展趋势。

VPai 360全景摄影摄像平台

VPai 360结合了成熟可量产化的360度全景镜头硬件平台,以及使用者友好的一系列智能手机App,可以飞速读取高画质沉浸式全景影片及画面。

VPai软件App支持Android、iPhone及Windows格式,可以批量对沉浸式全景影片及画面进行实时高速捕捉、合成及分享。可选全景模式,小星球模式及水晶球模式进行流览,内容可通过在线自动连接分享至社交媒体,如微信、Facebook、Twitter及YouTube。

欲了解更多相关VPai和全景摄影摄像平台,请访问威盛产品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