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竿创意KEYDEX 2017新品发表会9/2三创园区举办 智能应用 影音

标竿创意KEYDEX 2017新品发表会9/2三创园区举办

9月2日欢迎至三创园区体验《NFC智能指环》。
9月2日欢迎至三创园区体验《NFC智能指环》。

标竿创意KEYDEX 2017新品发表会将展出强打产品《NFC智能指环》,为符合智能城市应用而研发的全球最小智能穿戴装置,该指环内含一卡通的小额支付功能,在超商、YouBike、大众运输系统(火车、捷运、公车)等消费支付均可使用,还能结合电子锁、大楼门禁等功能。

《NFC智能指环》外型新潮时尚:指环采用精密陶瓷打造,外型典雅,纯净深邃的黑色,人体工学设计,具备时尚与科技感,相信能满足消费者对潮流的美感追求。

此外,因应全球观光的实时翻译需求,标竿创意也投入研发《实时语音翻译机》,产品藉由指向性及滤噪功能的麦克风,让使用者即使在吵杂的环境下,搭配手机语音翻译App,如Google翻译或腾讯的翻译君,识别迅速且翻译精准。

标竿创意KEYDEX 2017新品发表会将于9月2日在台北三创园区举办《NFC智能指环》产品体验会,欢迎民众莅临亲自体验并参加闯关好礼大放送。 详情请洽活动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