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OPPO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OPPO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并发表全屏幕拍照手机OPPO R11s。左起OPPO日本株式会社董事会成员河野谦三先生、OPPO日本株式会社代表(CEO)邓宇辰先生、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先生。
OPPO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并发表全屏幕拍照手机OPPO R11s。左起OPPO日本株式会社董事会成员河野谦三先生、OPPO日本株式会社代表(CEO)邓宇辰先生、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先生。

广受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手机品牌OPPO于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发表全屏幕拍照手机OPPO R11s,期望提升日本消费者的手机拍照体验。作为一款全网通(SIM Free)智能手机,OPPO R11s支持日本各大运营商的主要频段,并将于2月9日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行开卖。

OPPO日本株式会社代表(CEO)邓宇辰先生在记者会上表示:「进军日本市场是OPPO布局全球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OPPO善于挖掘并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并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市场拓展经验,我们相信OPPO能赢得日本市场的认可与喜爱。未来,我们将学习日本消费电子品牌的成功经验,坚持精品策略与落地经营,致力于为日本消费者带来融合领先科技与艺术美感的智能手机产品。」

OPPO日本株式会社董事会成员河野谦三先生也出席了本次记者会,并详细介绍OPPO R11s的产品亮点与产品规格。而特别嘉宾─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先生则在记者会上分享OPPO R11s的拍照功能,并现场展出其使用OPPO R11s拍摄的作品。

早在2017年11月,OPPO就已在日本设立分公司(OPPO日本株式会社),组织并建立落地团队以深入日本市场。未来,OPPO日本株式会社将专注开展落地经营,并运用OPPO多年来在众多海外市场的拓展经验,协助推升OPPO于全球手机品牌间之地位。除此之外,OPPO也在日本设立了研发中心,将专注于手机影像技术的研发与探索。

OPPO于2009年开启全球布局,并在同年4月进入泰国市场,正式踏上国际化之路。目前,OPPO手机业务已涵盖大陆、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3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OPPO不仅在东南亚、印度等市场均保持着高速增长,更在全球设立了硅谷、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和东莞6大研发中心,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