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于CES 2018宣布Mate 10 Pro进入美国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华为于CES 2018宣布Mate 10 Pro进入美国市场

  • 郑斐文台北

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 10 Pro。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CES主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宣布HUAWEI Mate 10 Pro以及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同时,华为新品路由器HUAWEI WiFi Q2也在CES 2018亮相。余承东表示,Mate 10系列将会让更多美国消费者感受到华为手机的魅力。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华为并邀请着名演员Gal Gadot(盖尔加朵)担任华为美国市场首席体验官。华为将携手Gal Gadot(盖尔加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科技使用体验。

华为在美国市场推出的Mate 10系列,采用了4,000 mAh大容量电池,超级快充更能在30分钟内充满总电量的58%;同时Mate 10系列出众的拍照体验同样令人惊喜,场景识别可以帮用户拍出堪比摄影师的照片,超大1.6 光圈让夜拍、运动拍摄都不再是难题。

华为邀请电影神力女超人主角Gal Gadot(盖尔加朵)担任华为美国市场首席体验官,目的希望能够通过美国消费者熟悉并喜爱的行销方式与他们进行沟通,未来华为也将不断在这一市场投入耕耘。

在CES展会上华为并展示新品路由器华为WiFi Q2。华为用全球领先的通讯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开放的联接平台,广泛地与服务提供者和智能硬件厂商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全联接智能生活。Q2通过双通道千万亿组网技术,实现百万亿宽频无损覆盖全家(1G PLC + mesh Wi-Fi Hybrid);华为WiFi Q2增加了千万亿电力线通信技术,解决了依靠Wi-Fi中继,主副相隔不能太远、副路由安装位置非常受限的问题,解决复杂户型覆盖难题;多路由、双频段自动统一成一个Wi-Fi名,整个Wi-Fi网络可实时感知设备的信号强度,始终为使用者自动连接最佳网络,实现一个Wi-Fi名,毫秒级切换最优网络;随插即用,无需任何配置(Satellite)。

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可自动发现、一键连接、统一管理HiLink智能设备,并支持智能场景推荐;华为WiFi Q2连接所有智能家庭设备,本地控制高效稳定,不完全依赖外网,并且可通过路由器智能开放平台安装应用兼容其他智能家居品牌。

余承东表示,走入全联接时代,新的人机交互和物联网需求已日趋明显。华为开启新时代的钥匙就藏在这两款产品当中。HUAWEI Mate 10 Pro构筑了全新人机关系,通过华为路由,建立HiLink智能家居生态,让HiLink 成为设备生命化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