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TiO雷霆战舰3X同时支持macOS及Windows 智能应用 影音

AKiTiO雷霆战舰3X同时支持macOS及Windows

  • 周建勳台北

AKiTiO雷霆战舰3X通过macOS和Windows双认证。
AKiTiO雷霆战舰3X通过macOS和Windows双认证。

艾客优品(AKiTiO)于BIRTV展会上,发表MAC与PC共享的新产品,4槽Thunderbolt 3存储解决方案。雷霆战舰3X(Thunder3 Quad X)与雷霆战舰3(Thunder3 Quad)相似,但有全新造型设计,并具备macOS和Windows双认证。

雷霆战舰3X还提供27瓦的功率,可以对连接的Thunderbolt 3笔记本电脑充电。雷霆战舰3X拥有4槽位,可容纳3.5寸硬盘,2.5寸硬盘或固态硬盘(SSD)。

雷霆战舰3X设计用于新的2016/2017 Apple MacBook Pro系列产品(macOS)以及所有Thunderbolt 3 Windows电脑。为处理当今不断增长的多媒体数据保护和性能要求,雷霆战舰3X提供快速传输,并具有DisplayPort影像输出和27瓦功率传输的灵活性。内置的200W电源增加了便携性,与以前的版本相比,节省了外部电源的空间。

雷霆战舰3X透过Thunderbolt 3可以提供高达1,480MB/s的传输速度,同时为连接的显示器提供两个4K影像输出,Thunderbolt 3的特性和带宽的表现,是其他通用接口(USB)无法达成的。

雷霆战舰3X具有两个Thunderbolt 3接口和一个DisplayPort影像输出,可连接最新的4K 60Hz显示器,雷霆战舰3X上的第二个Thunderbolt 3接口与Thunderbolt电脑接口相同,支持Thunderbolt 3并允许用户连接USB Type-C设备和DisplayPort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