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官方赞助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2018 智能应用 影音

Canon官方赞助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2018

  • 郑斐文台北

Canon安排专业摄影服务团队进驻台北小巨蛋,在现场之媒体中心设立「Canon CPS镜头专业服务中心」,提供专业影像服务。
Canon安排专业摄影服务团队进驻台北小巨蛋,在现场之媒体中心设立「Canon CPS镜头专业服务中心」,提供专业影像服务。

Canon经常在世界各地赞助大型国际运动赛事,并在现场提供专业摄影服务及器材支持服务,协助各国媒体记者记录精彩赛事的每一瞬间。全球瞩目的年度滑冰竞赛「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ISU Four Continents Figure Skating 2018),2018年于1月24至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比赛,2018年有多位冬奥选手参赛,更增加比赛的精采度及赛事的高水准;Canon身为「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官方赞助厂商,安排专业摄影服务团队进驻台北小巨蛋,在现场之媒体中心设立「Canon CPS镜头专业服务中心」,在比赛期间提供现场的摄影技术支持以及专业器材借用服务。

Canon在赛期中并特别指派专业运动摄影师,以Canon高端单眼镜头与镜头在现场捕捉参赛运动员力与美的完美演出,精彩照片每日在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官方网站中「Canon Photo Gallery」展出。

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是一项国际瞩目年度滑冰竞赛,此次活动赛事于2018年1月24日正式于台北小巨蛋展开,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及地区花式滑冰代表团,各国顶尖好手齐聚台北,争取个人花式/滑冰、双人花式、双人冰舞等组别的最高荣誉;吸引众多国际媒体工作者来台进行采访报导,进驻比赛会场的Canon专业服务团队可提供全球媒体最佳的摄影技术支持服务以及器材借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