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邮件归档服务器提供完整邮件稽核、备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众至邮件归档服务器提供完整邮件稽核、备份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ShareTech邮件归档服务器是一款强调邮件安全与稽核归档的整合式解决方案,具备邮件垃圾过滤、病毒防护、邮件内容稽核、备分、检索与行为分析等功能,并提供软硬件方案供企业用户选择,可以符合不同企业规模的需求。目前在硬件版本方面,提供3种不同规格的版本供选择,适用环境从200人至2,000人等,硬件采X86系统设计具有高效能运算处理速度,并提供个人归档邮箱管理界面。

众至归档服务器支持Office365认证,企业不需要更改现有网络架构与邮件服务流程,可轻松快速导入,除了可协助企业针对内网邮件做好归档备份动作外,并支持Gmail、Office365邮件归档。邮件安全防护面,拥有业界最准确、强大的垃圾邮件过滤引擎,提供闸道过滤防护功能,可针对邮件内文、URL与附档进行深层过滤检测功能,搭配双防毒引擎(Clam AV与卡巴防毒引擎),扞卫企业邮件管道安全性。

内建的邮件稽核机制,采用严谨Policy过滤机制,可实时阻止机密数据外泄困扰,当发现有异常现象时除了可将信件交由稽核人员外,并提供完整报表供稽核人员检视。此外,系统提供完整备份机制,便于备份之外部NAS服务器,让IT管理者可以无限扩充归档储存容量,并可透过单一界面快速查找归档邮件,搜索所有内容,包括信件主旨或使用者,可以在几秒内查找列表出来。使用者可以藉由「查找条件」,包括寄件者、收件者、主旨、内容、附件名称、日期等。

邮件使用者分析是众至独创设计功能,管理者除了可已掌握每一封信件起讫关联性外,并可藉由邮件数据分析图,侦测潜藏的泄密行为,协助企业人力分担、调动,重要的参考数据。且有别于一般传统报表格式,众至邮件归档服务器提供个人化报表分析图仪,使用者可以自订查询的日期了解个人一般邮件、垃圾邮件与病毒信件的统计数据,以圆形图与统计图表方式显示。此外,使用者还可以进一步分析寄收邮件的比例与相关信息。并同步提供各种类型邮件的数量信息,可以让企业网管与稽核人员随时掌握整体网安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