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获TMC云计算杂志2017云端计算卓越首奖 智能应用 影音

Acronis获TMC云计算杂志2017云端计算卓越首奖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荣登TMC云计算杂志2017年云端运算卓越奖榜首
Acronis荣登TMC云计算杂志2017年云端运算卓越奖榜首

Acronis备份解决方案Acronis Backup Cloud荣获全球权威传媒集团TMC(Technology Marketing Corporation)旗下云端运算杂志授予的2017年云端运算安全卓越奖。

20多年来,TMC在技术领域内颁奖已涵盖各方面,时刻走在科技前瞻,这些奖项被视为全球通讯和技术领域内最负盛名和最受尊敬的荣誉。每个获奖企业都是在市场上经过验证的技术领先者。Acronis Backup Cloud是一款世界顶级的备份服务解决方案,支持超过20种平台,其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术具备阻止勒索病毒的领先技术,允许从任意位置备份并且可完整复原。基于区块链的Acronis Notary可以验证数据的真实性。而且,它的功能非常易用,数分钟之内就可启动和运行。它可保护所有的服务器、工作站和移动设备,并可拓展到为云端服务和应用程序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

另外,Acronis Backup Cloud可轻松地支持服务商、托管服务商最常用的平台,包括Linux、Virtuozzo、Azure、Docker、Open-Xchange、Xen Server和KVM。Acronis可备份所有客户环境的数据和工作排程,包括Microsoft、Amazon EC2、Windows、Office365、Linux、Mac、VMware、Hyper-V、RHEV、XEN、Oracle VM、Exchange、SQL Server、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iOS和Android设备。

Acronis Backup Cloud也可以与当下主流的云端管理解决方案相整合,使客户计费、监控和部署自动化。这包括Odin Service Automation、WHMCS、HostBill、APS Standard、LabTech、Windows Azure Pack和Flexiant Cloud Orchestrator。

服务提供者可以使用一个单独且功能强大的控制台部署软件、管理客户、监控备份,同时通过多个IT层级,支持客户的分散式业务环境。 服务提供者也可以在数小时之内使用自有的储存或合作厂商云端储存空间,现在也可使用商务硬件的Acronis自订储存来部署安全的私有云目的地。最新的Acronis储存选项大幅度减少横向拓展储存成本,同时克服传统高端储存产品所带来的资本支出挑战的问题。

此次云计算杂志提供的云端运算安全卓越奖分为两大类:最有效利用云端平台提供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以及为云端应用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

TMC首席执行官Rich Tehrani表示,庆祝Acronis荣获2017年云端运算安全卓越奖。因为安全性仍然是云部署中的主要考虑因素,所以,TMC见证了此因素在云端运算中所取得的显着进步,这使得此领域的竞争异常的激烈。很荣幸能够看到Acronis到对云端市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