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于CES 2018展示三款全新联网装置 智能应用 影音

华硕于CES 2018展示三款全新联网装置

  • 郑斐文台北

ASUS RT-AX88U。
ASUS RT-AX88U。

华硕于CES 2018推出3款全新联网装置,ASUS Lyra Voice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Lyra Trio网状网络系统,可为居家每个角落织就快速、稳定与安全的Wi-Fi连线,且ASUS Lyra Voice另内建Amazon Alexa语音助理,只要透过声控就能享有便利直觉的多元服务与应用,同时还有采用新一代802.11ax Wi-Fi的ASUS RT-AX88U无线路由器,可提供极致联网速度与宽广的涵盖范围;而除了网通系列产品,华硕也于现场展示多款3C精锐,包括随时开机、随时联网的全球首款Gigabit LTE笔记本电脑ASUS NovaGo,以及兼具续航、轻薄机身、全屏幕与顶级双镜头系统的ASUS ZenFone Max Plus(M1)智能手机。

荣获CES 2018创新奖的全新ASUS Lyra Voice,具备三频AC2200等级Wi-Fi连线效能,既是802.11ac网状网络无线路由器,也是个人语音助理,其不仅可与其他联网的Lyra路由器进行串连,形成超高速网际网络骨干,达成全屋无缝Wi-Fi连接。Amazon Alexa语音功能,以语音指令播放音乐/新闻、查询天气,甚至控制智能家庭装置,同时还特别支持IFTTT等自动化服务的云端平台,可让使用者发挥无限创意组合,让传统住宅摇身成为联网智能宅,且所有功能均可透过专属App完成设定及控制。

ASUS Lyra Trio双频网状网络系统,采用经特殊设计的3x3 MIMO天线,使用者可依个人喜好与需求将无线连接路由器摆放于家中各处,确保屋内每个角落都能拥有顺畅的Wi-Fi信号;此外,还内建全时待命的隐私防护系统,可全方位保障使用者联网装置随时拥有最新版本的安全防护。ASUS Lyra Trio另具备专属应用程序,不需个人电脑即可透过蓝牙连线以移动设备安装设定,或是进行管理和诊断,当发生问题时,系统亦将自动发送通知,让网络管理更事半功倍。

华硕首款新一代802.11ax Wi-Fi双频路由器ASUS RT-AX88U,结合OFDMA与双向MU-MIMO技术,可为密集环境中的联网装置提供比802.11ac快上四倍的惊人传输,总连线速度更高达6000Mbps,再加上四传输、四接收(4x4)天线设计,还可提供优异的信号覆盖范围。全新ASUS RT-AX88U另搭载八组可供有线装置使用的Gigabit-LAN,搭配可实现路由器与多装置间同时上传/下载的MU-MIMO技术,将为密集且繁忙的连线场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ASUS RT-AX88U亦内建AiProtection智能安全防护系统,能在外来威胁危及网络或装置前予以封锁,为联网装置提供完善保护;更重要的是,还可兼容最新ASUS AiMesh Wi-Fi系统,串联多台华硕无线路由器,成就零死角的网状网络。

世界首款专为移动联网量身定制的Gigabit LTE笔记本电脑ASUS NovaGo,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并配备Gigabit等级的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数据芯片,10秒钟就能下载一部2小时长的电影,同时还可提供长达22小时的电池续航力,随时开机就能随时联网,再加上内建嵌入式SIM卡(eSIM),就算到国外出差旅游不替换SIM卡,也能立即启动漫游。全新ASUS NovaGo另内建Windows 10 S操作系统,消费者不仅能体验个人数码帮手Cortana、Windows Hello、Windows Ink等实用的丰富功能,还可于Microsoft市集下载经安全验证的应用程序。

华硕首款支持脸部解锁的全屏幕手机ASUS ZenFone Max Plus(M1),兼蓄ZenFone Max系列产品所有重点特色,除配备4130mAh超大电池容量,亦搭载5.7寸全屏幕,且机身比市面上多数5.2寸智能手机还要小巧,再搭配前后1600万像素镜头与脸部、指纹识别功能支持,可满足日常生活中所有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