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TS-x28A系列 宣告全面支持快照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QNAP推出TS-x28A系列 宣告全面支持快照功能

  • 郑斐文台北

QNAP TS-x28A系列。
QNAP TS-x28A系列。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全新TS-x28A系列NAS,包含TS-128A及TS-228A两款机种,提供了多样的多媒体储存、分享及串流功能,并具备快照等各种档案及数据保护功能,适合初阶或个人/家庭用户使用,感受全方位的数码家庭体验。同时,TS-x28A系列的上市,也宣告QNAP目前销售中的全系列产品全面支持快照功能。

TS-x28A系列采用Realtek RTD1295 4核心1.4 GHz处理器,为同级产品中唯一配置4核心处理器的机种,并搭载1 GB存储器,硬件效能充沛流畅。TS-x28A系列搭载最新QTS 4.3.4版本,将快照功能的硬件要求降低至仅需1 GB存储器即可使用,同时TS-x28A系列的多媒体及数据储存/备份/分享功能同样俱全。

QNAP产品经理林礼涵表示,QNAP以硬件研发基础,结合软件的持续创新能力,力求突破各种限制,为使用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TS-x28A系列仅1 GB存储器即可使用快照功能,展现了QNAP提供全方位数据保护的能力,让使用者不须再担心勒索软件的威胁。同时,更多的新增App及功能更让NAS功能无限延伸,成为个人及家庭的多功能数码数据及影音汇流站。

TS-x28A系列使用的QTS操作系统,提供了各种强大而实用的档案储存、分享、备份、同步及数据保护功能。Windows、macOS及Linux使用者可以TS-x28A作为档案交换平台、并透过分享连结,将数据分享给非NAS使用者。Qsync可在多种装置间自动同步档案进行分享或协作,而Hybrid Backup Sync可提供NAS内数据的多点备份、复原及同步。最新导入初阶机种的快照功能可手动或排程纪录单一时间点之NAS内数据状态,若因意外造成档案损毁或遭受恶意软件影响时,可透过快照功能快速恢复至该时间点的状态,提供更进阶的数据保护。

TS-x28A系列最新的360度全景影音检视支持可让使用者在QTS的主要App中直接开启360度全景档案并正确显示,而QVHelper影音串流工具程序可让使用者运用电脑上的播放程序流畅播放多种格式的影音档案。此外,QNAP移动设备App可让使用者随时随地运用TS-x28A系列,其中Qphoto镜头及相片管理App更支持即拍即传至NAS储存,让使用者不再烦恼移动设备储存空间用罄或装置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