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善用hicloud云端服务 加速拓展两岸幼教版图 智能应用 影音

吉的堡善用hicloud云端服务 加速拓展两岸幼教版图

  • 陈毅斌台北

在30余年前,吉的堡(KID CASTLE)基于「为孩子打造一座希望与梦想的城堡,守护着孩子长大」愿景而诞生,从儿童美语补习班开始,逐步发展出美语学校、资优幼儿园,并建立2?12岁专业教学系统;如今已在两岸三地拓展近千所园校,更领先幼教业界开发数码在线学习平台。

随着事业版图迅速扩张,吉的堡深知身处数码时代,唯有凭藉弹性、灵活、创新的IT架构,才能适应移动化、IP化、大数据、社群等新兴科技浪潮,强力支撑两岸幼教业务推展。几经思索,决定导入中华电信hicloud虚拟私云,希冀藉由云端搭配传统实体IT之间的虚实整合运用,推动创新的IT营运管理。

吉的堡表示,基于IT长期发展的策略规划,将「营运持续」(Business Continuity)列为优先考量的关键要素,同时,也一并关注成本、法规等非技术性因素,认为无论自建服务器架设网站或承租IDC机柜,皆须因应软硬件维护而投入可观人力,消耗一定的资源及成本;反观云端服务,不管基于维运及费用考量,都明显占优势,故倾向借助云端灵活调度资源的优势,加速推动两岸IT架构的整合与转型。

hicloud CVPC虚拟私云  兼具安全稳定、灵活创新

不可讳言,上云之举虽有助于加速推动数码转型,但欲将数据放上云端,仍不可避免引发信息安全、数据毁损,或服务无法正常运作之疑虑。因此吉的堡在推动上云计划时,极为关注网安防护、营运持续管理等事项,务求一旦发生意外或灾难,必须于短时间内恢复营运能力,且将这些条件,列为遴选云端服务平台的准则。

经过深入研究,吉的堡发现hicloud云端服务拥有数项优势条件,可望帮助该公司化解种种顾虑。首先,hicloud提供备份计划机制,协助用户依目前运转的虚拟机,产生云服务器快照,意即可搭配系统排程序快照,来完成定期自动备份,如此当系统发生问题时,能对原云服务器快速进行还原,有效解决数据毁损后的回复问题。

再者,hicloud提供IPS、DDoS等网安防护服务,能有效协助企业抵挡恶意攻击事件,减轻IT部门对网安防护的压力;搭配弹性网络架构,作为企业内部资源的延伸,显见hicloud私有云确实是兼具安全、稳定、可靠的服务,并可弹性搭配实体IT进行整合管理。

吉的堡表示,采用中华电信hicloud云端服务后,仅需安装代理程序或将网络流量导向中华电信的云端上,便可透过友善的网页界面控管机制,有效执行派送安装与控管,不需出访IDC进行维运,大幅节省设备维运开销及IT管理人力成本,充分落实IaaS云端服务的基本精神,也完全呼应吉的堡当初设定的预期效益。

展望今后,由于吉的堡教育集团在两岸遍布据点,业务触角陆续伸展到大陆各地,举凡异地备援机房、保护企业重要资产的相关需求,必然水涨船高。

而hicloud云端服务可让用户针对个别地区结合既有的在地自有机房,建立混合云服务,再搭配台湾南北备援数据中心,一并打造最完整IT版图,因此可以预期,未来吉的堡将持续借重hicloud云端服务资源,支持各个新据点的扩张需求。更多内容请见官网,企业客户服务专线:0800-08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