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具未来商业应用模式才能掌握5G时代全球竞争力 智能应用 影音

找到具未来商业应用模式才能掌握5G时代全球竞争力

  • 刘念祖台北

2017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
2017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

面对全球化激烈竞争的环境下,跨领域应用科技整合逐渐成为科技发展的主流,如近年来备受瞩目的5G通讯、物联IoT、智能生医;台湾产业近年来面对企业外移、少子化、产业人才断层等诸多问题;政府及产业界要如何找到真正具未来商业应用服务价值的商业模式,才能翻转当前所面临的困境并创造台湾全球化产业生态的蓝海革命。

耀登科技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透过此次活动将邀约产业学界专业人士针对物联时代跨领域整合人才培训及物联网与大数据架构下创新营运模式、新兴物联网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探讨;同时会中也将对5G移动通讯系统、量测等技术发展现况、产业趋势进行分析。

今年活动另一亮点是针对台湾未来俱发展潜力的智能生医、医美、医材等产业邀集专家进行议题趋势探讨;透过此活动期能协助台湾业界的从业人士、产品开发人员预见趋势,掌握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先机并协助台湾产业创造新的蓝海。

耀登科技、晶复科技、IEEE 台北分会将于7月6日于财团法人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10楼举办「2017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邀请产业界的从业人士、产品开发人员,主轴聚焦于在无线传输技术之相关深入探讨。

如须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请参考活动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