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荣获国内唯一AWS最佳夥伴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伊云谷荣获国内唯一AWS最佳夥伴殊荣

  • 陈毅斌台北

伊云谷团队于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会获得「Most Valuable Partner (MVP) of the Year」以及「Mountain Mover」两大殊荣。
伊云谷团队于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会获得「Most Valuable Partner (MVP) of the Year」以及「Mountain Mover」两大殊荣。

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会日前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顺利落幕,会中AWS除了分享AWS re:Invent 2017大会发表的全新服务,同时也表扬2017年表现亮眼的AWS合作夥伴与技术同仁。台湾对于云端的需求逐渐上升,公有云代理商顺势崛起,代理商能否提供专业的谘询与技术协助,是客户挑选代理商的一大考量。AWS身为公有云龙头,为打造健全的云端生态系,并鼓励代理商提供客户优质云端服务,AWS定期于世界各地举办Partner ConneXions大会,评估过去1年AWS代理商在技术、客户服务等表现,为出色的代理商颁发奖项。

AWS考量合作夥伴年度的营收成长、客户开发、技术表现等,综合评量之下选出最佳夥伴并颁发「Most Valuable Partner (MVP) of the Year」奖项,而2017年度的MVP由AWS Premier Partner伊云谷(eCloudvalley)夺下,伊云谷同时也获得「Mountain Mover」奖项,是AWS在台合作夥伴中唯一取得MVP的厂商,也是唯一在香港与台湾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会皆获得MVP的合作夥伴;此外,AWS也特别表扬伊云谷获得5张、6张与7张AWS证照的同仁,肯定伊云谷云端技术的实力。

伊云谷能获此殊荣,是因其在2017年于云端技术的深度与服务广度特别投注心力。在云端技术部分,截至2017年12月底伊云谷获得的AWS总证照数已经超过110张,有同仁更获得7张AWS完整证照。云端服务广度的部分,伊云谷于2017年获得AWS 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与AWS 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资格,能提供客户安全、专业的云端解决方案,以及多元的AWS学习管道。另外,伊云谷在2017年更深耕半导体产业、金融科技业、传统产业等,为企业引进云端技术,并提供DevOps、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解决方案,为企业进行数码转型。台湾的云端产业有了优质云端代理商的投入,2018年AWS用户将受惠于代理商更多元、完整的云端解决方案,与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