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统限制 智能应用 影音

威联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统限制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统限制,快照功能仅需1GB RAM即可启用。
威联通QTS 4.3.4 Beta解放系统限制,快照功能仅需1GB RAM即可启用。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针对部分ARM架构机种释出QTS 4.3.4 Beta版NAS操作系统。QNAP认为,数据的安全保护不该只有高价NAS机种可享受,快照功能应当是NAS的标准配备,以抵御日渐频繁的恶意软件威胁。QNAP协同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展开技术合作,使QTS 4.3.4 Beta突破快照(Snapshot)功能所需的存储器限制,让搭载AnnapurnaLabs处理器的NAS机种仅需1GB存储器即可支持快照保护。

QNAP持续拓展ext4档案系统应用潜能,不仅让QNAP NAS具备高效的读写效能,更带来优异的快照管理便利性。QNAP NAS执行快照时,可依据储存池来分配空间,弹性配置快照储存保障空间,避免工作磁碟区与快照储存区混用,免除储存空间管理灾难。

QTS 4.3.4重大的功能提升与服务优化,包含全新UI设计的Storage & Snapshots Manager(储存与快照总管)、全域SSD读写快取加速、File Station可浏览快照档案与管理手机档案、全方位档案管理、支持扩充显示卡加速影像处理、360度全景浏览、多房影音管理中心、支持VLC高兼容性播放,及更多其他功能。

威联通科技产品经理吕衿同表示,QTS 4.3.4以源自储存本质的思考与改变为核心概念。针对企业与个人用户的回馈,深入对谈、了解后而进行调整与优化。威联通相信既有的QNAP使用者一定能明显感受到QTS的有感升级。从使用者经验出发的设计理念,让QTS成为真正专业的NAS储存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