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CEOMark Hurd预测2025年企业云端大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甲骨文CEOMark Hurd预测2025年企业云端大未来

  • 郑斐文台北

甲骨文首席CEOMark Hurd在甲骨文全球大会主题演讲中,预测了未来云端领域发展,同时也讨论企业业务的未来。甲骨文客户Bloom Energy、FedEx和Gap等代表也上台畅谈Oracle云端创新,如何让他们更加敏捷、更高效率、增加获利。

Mark Hurd针对2025年的云端大预测,100%的应用开发和测试,将在云端进行;80%的生产应用程序,将部署在云端、80%的IT预算,将用于云端服务、80%的IT预算,将用于业务创新,只有20%用于系统维护、所有企业数据将储存在云端、企业云将成为IT业务里,最安全的场所。

Mark Hurd强调甲骨文云端战略相当成功,完整构建可让客户迁移至云端,或从云端开始发展的应用程序、平台和基础设施。Mark Hurd特别指出了Oracle云端服务取得的重大发展:在过去的5年间,甲骨文发布了3,500多项SaaS服务和超过125多种PaaS服务,甲骨文成为了业界最全面的云端服务提供者。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Mark Hurd表示,拥有绝佳的应用程序非常重要,但是甲骨文现在所打造的、所拥有的,是可以协同工作的应用程序、最完整的PaaS服务和第2代IaaS,它们都可以相互协作,更能够完美互补。

FedEx业务服务与转型副总裁Chris Wood说明,FedEx正在想方设法地提供更多功能,更好地支持FedEx的业务,同时提升敏捷度并降低成本。而Oracle云服务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Bloom Energy首席财务长Randy Furr表示,Bloom Energy说明客户按其发展阶段付费,这和Oracle云端服务很相似。Bloom Energy自创建之初,到今日已成为业界最大的燃料电池提供商,可以说Bloom Energy创造了一个产业。很幸运的是,Bloom Energy很早就选择了Oracle ERP(企业资源规划)、EPM(企业绩效管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Oracle帮助Bloom Energy达成业绩成长,拓展业务。感谢甲骨文,甲骨文是很棒的合作夥伴。

Gap首席信息长Paul Chapman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惊人的思想领导力、集体智能和这种不断实现目标的动力。这就是Oracle零售业解决方案,为云端未来带来的礼物。

甲骨文未来持续于云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云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