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连续二年荣获政府采购供应商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team+连续二年荣获政府采购供应商肯定

  • 郑斐文台北

连续二年荣获政府采购供应商肯定,team+出席2017数码政府高峰会。
连续二年荣获政府采购供应商肯定,team+出席2017数码政府高峰会。

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品牌team+,连续2年取得政府合格供应商肯定,荣获经济部工业局颁发移动应用App基本网安检测合格证明,更是2017年度政府公共采购平台云端实时通讯类别里,唯一的私有云供应商,近日更获邀出席2017数码政府高峰会数码国家启动研讨会,共同为台湾数码国家发展而努力。

在政府的数码国家.创新经济DIGI+发展方案推动下,由行政院科技会报为指导单位,针对全国30万公务员的数码转型挑战,举办2017数码政府高峰会数码国家启动研讨会,以数码国家、数据治理、创新X协力、信息安全共四大主题进行交流,行政院政务委员唐凤也针对如何推动数码国家,从行政院「数码国家.创新经济DIGI+」方案为出发点,阐述数码平权议题之重要性与推动进度。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表示,在数码国家及网安即国安双重国家级政策推动下,政府公共采购平台对于信息安全亦逐年严实评选指标,team+连续二年荣获政府合格供应商肯定殊荣,通过政府采购审查门槛高标及网安检测,更是2017年度政府公共采购平台唯一的私有云供应商。team+涵盖跨产业超过4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公务单位包括国家研究院动物实验研究中心、高雄捷运公司、台湾国际造船公司等,在私有云架构下,服务器就架设在政府及企业自家,具备传输的封闭性的高网安需求,让实时通讯协作平台能在既有的网安防护体系里面,获得最大防御与保障。

信息安全一向是公务单位十分重视的课题,国家数码化对于网安管控更具高度需求,team+多层级权限控管机制,让网安控管更为滴水不露,2017年度加密技术更取得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机构(NIST)之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 140-2国际认证,创下企业实时沟通平台之全台首例,让企业通讯沟通平台的网安防护并列美国网安国家等级。

team+是专为工作情境设计之智能移动私有云实时通讯协作平台,6年来深耕在地企业,成功取得国家政府机构及各产业龙头、跨国大厂等4000家客户青睐,具备实时通讯、社群协作、任务追踪及档案管理、定位打卡回报、企业公告、VoIP网络电话及移动视讯会议、API串接及云端储存等协作应用,并提供完整定制化服务,让所有沟通需求都能透过team+集中管理,并且提供全方位后台管理机制,所有数据上传至企业内部私有云,为企业量身打造国家级网安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