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推出门市营运优化与智能防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安迅士推出门市营运优化与智能防损解决方案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在并购智能影像分析应用技术长期合作夥伴Cognimatics公司后,旗下的网络摄影机、音讯、及门禁控制等产品皆全面整合Cognimatics应用软件,并推出全新完整的门市营运优化与智能防损解决方案。该系列方案适用于零售代理门市,将提供更丰富的分析信息,有效提升营运绩效与预防损失。

安迅士全球零售市场开发总监Johan Åkesson表示:「实体零售门市的销售环境面临激烈的竞争。如何从每位客户身上创造更多的收益、降低亏损、及提升顾客体验,成为极重要的营运策略目标。透过安迅士最新系列解决方案,我们能为实体零售门市提供完整的营运分析报告,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全新的解决方案将以AXIS品牌销售,并协助零售业者达成二大关键领域的营运目标,包括能更深入了解客户并提升收益的门市营运优化解决方案,以及可预防偷窃的智能防损解决方案。

安迅士的门市营运优化解决方案将网络摄影机、音讯产品与营运报告、分析软件整合,进而有效大幅提升包含人数计算、年龄与性别侦测、容留人数预估以及排队监看功能的精确度。并依据客户需求设计专属报告,提供完整详细的信息,报告皆储存于云端,能随时透过桌上型电脑与移动应用装置存取。该解决方案并可透过动态人员编制、销售显示信息、店内广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与销售机会。

智能防损解决方案将网络摄影机、网络影像对讲机与分析软件整合,可实时发现问题并立即采取动作,例如逆向进入店家管制出口、尾随进入、以及在没有记录数据的情况下提供随机抽样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