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收购Upthere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WDC收购Upthere公司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NASDAQ: WDC)宣布完成Upthere公司资产收购事宜。Upthere为一家顶云端服务公司,提供消费者更新、更好的方式储存、查找与分享重要且深具意义的内容。Upthere提供了崭新的储存体验,以单一空间让用户收纳所有照片、影片、文件与音乐,Upthere的 app更横跨各个平台,无论在iPhone、iPad、Android装置,或是macOS或Windows电脑上都可使用。Upthere的技术与团队加入后,Western Digital客户解决方案(Client Solutions)事业部门将打造新的云端产品,扩大该公司消费性产品组合。

Western Digital资深副总裁暨客户解决方案总经理Jim Welsh表示,Upthere致力于翻转个人储存市场,未来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数据体验。非常欢迎UpthereCEOChris Bourdon加入团队并担任策略领导者,以其深厚的软件资历能协助提升使用者体验与云端服务,包含客户解决方案事业等众多面向。

Barbara Nelson将领导Western Digital的云端服务事业,在加入Western Digital之前,Nelson在云端网安公司IronKey担任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她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曾在两家新创公司担任CEO,并四度将创业概念发展为破亿美元的事业。

Chris Bourdon指出,Upthere团队很期待加入Western Digital,并期待藉由云端解决方案大幅提升消费者体验。Western Digital相当欣赏Upthere的技术与产品,此次交易案也见证了团队努力的成果。未来Upthere将持续推出创新的云端服务,颠覆消费者与企业创造、管理与储存重要数据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