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荐夏日三大神器 智能应用 影音

SanDisk推荐夏日三大神器

  • 郑斐文台北

SanDisk iXpand MiniU盘。
SanDisk iXpand MiniU盘。

在青春洋溢的夏日,是暑期出游的好时光,拍照是留下美好回忆的最佳方式;然而,随着手机的硬件规格不断提升,美颜、相片后制等App也越来越多元,手机渐渐成为实时分享动态、拍摄照片、保存回忆的最佳工具。但是,手机容量有限,除需要花不少时间备份照片,也常遇到临时容量不足的问题,SanDisk三大神器,能轻松备份,简便出游。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是一款能够直接将手机内容转移到电脑的双用U盘,一端是Micro USB连接埠,另一端则是USB 3.0连接埠,可以直接连接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轻松移动所有装置中的内容,其美观轻巧的外形设计,实时释放手机空间。使用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Android用户就再也不用烦恼拍照时储存空间不够的困扰。

至于iOS,SanDisk iXpand MiniU盘专为iOS设备设计,只要轻轻插入,就能自动备份镜头胶卷,且具高达128GB的容量。SanDisk iXpand Mini除了可以释放iPhone上的空间,还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播放在U盘中的影片。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无线U盘能轻松在iOS与Android装置间传输档案。只要透过SanDisk Connect App,所有的照片或文件都可以轻松储存与备份,无需传输线或网络连接,同时还可串流多至3台装置进行分享与播放。是出游时必备的娱乐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