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推出产业分析课程 系统性提升个人决策力 智能应用 影音

MIC推出产业分析课程 系统性提升个人决策力

MIC推出产业分析课程,系统性提升个人决策力。
MIC推出产业分析课程,系统性提升个人决策力。

许多人以为「产业分析」这个词离自己很远,其实工作上常说的市场分析、竞争者信息,都是产业分析的一环,而这种观察预测产业趋势的方法,就称为「产业分析的关键技能」。

学会产业分析的方法,除了了解自己所属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也能藉由系统性的思考架构,剖析自己的优势、劣势、机会与威胁。唯有先了解自己的职涯发展方向,才能掌握发展契机,面对转职等关键时刻,您会更有信心的为自己做最好的判断与决策。

MIC产业顾问学院根据多年经验发现,真正有价值的产业分析课程,除了提供知识内容外,更重要的是能从中获取业界情资及人脉,让您有机会延伸个人价值。

因此资策会MIC打造了整套「产业分析的关键技能」学程,邀请多位业界专家与您跨域交流,并透过茶会形式的互动,让您获取知识的同时,也从中自然扩展人脉网络。现在报名还送价值近万元好礼。限量好礼,报名从速!详细信息请洽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