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全新ZenPad 10 Z301系列平板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华硕全新ZenPad 10 Z301系列平板上市

  • 郑斐文台北

郑斐文/台北
华硕于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首次揭露的全新追剧神器ASUS ZenPad 10 Z301系列平板,即日起正式于全台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及台湾之星门市同步上市。

ZenPad 10 Z301系列揉合最新尖端科技,以及兼具时尚与现代感的抢眼外观,轻490g、薄8.95mm俐落机身,搭配极为优雅的针织压纹设计和皓月白、星尘灰、闇夜蓝三种配色选择。

华硕ZenPad 10 Z301系列平板。

华硕ZenPad 10 Z301系列平板。

全新ZenPad 10 Z301平板,承袭追剧神器的强大影音效能,配备10.1寸IPS显示屏幕,并内建独家Tru2Life影像处理技术和独立电视等级芯片,可强化细部,呈现更清晰、生动的逼真影像,提供无与伦比的浏览体验。

再加上双前置喇叭及DTS Headphone:X技术,不仅可传递高保真的出色音质,使用者搭配耳机还能拥有声历其境的7.1声道环绕音效,享好莱坞剧院般的顶级娱乐飨宴。

ASUS ZenPad 10 Z301系列平板另具备4680mAh超大电量,可连续播放影片达10小时以上,轻松满足使用者一天工作、娱乐所需,同时还支持USB Type-C连接埠,其正反皆可插的人性化设计,不管是为装置充电或进行数据传输皆直觉迅速。

ZenPad 10 Z301系列搭载最新Android 7.0操作系统,以及崭新的独家ASUS ZenUI使用者界面,除了整体视觉、版面空间规划更简约明亮、赏心悦目,亦可清晰且精确地呈现重要信息,让使用者得以更有逻辑、有效率地进行多工处理作业;此外,透过内建多款便利、好上手的应用程序,还可提升装置实用性、优化移动体验,宛如个人随身贴心秘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