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表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智能应用 影音

Synology发表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 郑斐文台北

Synology 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Synology Presto File Server正式版。

郑斐文/台北
群晖科技推出Presto File Server,此专为Synology NAS打造的新应用程序,大幅降低了在WAN的环境下传输大量数据所需的时间,并简化了部署及IT管理的步骤。

搭载群晖科技独家开发的Synology网际网络传输加速器(Synology Internet Transfer Accelerator;SITA)技术,Presto File Server有效地克服了使用FTP等通讯协定进行线上档案传输时所经常发生的高延迟及连线不稳等问题,并大幅提升线上传输大量数据的速度。

群晖科技云端与备份部门资深经理刘家宇表示,目前常用的档案传输方法已无法满足与日俱增的线上合作及跨国界大量数据传输的需求。Presto File Server从两个面向着手,解决了档案传输问题:首先,群晖科技的SITA技术克服了以往线上离传输档案时常见的效能问题;此外,直觉化的使用者界面也让使用者能够快速熟悉如何使用套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