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发表次时代物件式储存软件StorageGRID 智能应用 影音

NetApp发表次时代物件式储存软件StorageGRID

NetApp(NASDAQ:NTAP)发表最新版的次时代物件式储存软件,协助企业掌控丰富的内容数据,同时加速数码转型。IDC研究经理Amita Potnis表示:「数码化的脚步不断加快,让版图散布各地的大型企业和服务供应商面临了艰钜的数据管理挑战。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是一套容易部署、容易扩充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使用者建立必要的基础架构,以支持大量成长的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

次时代基础架构的丰富数据管理

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最新的强化功能,为IT营运和开发团队提供软件导向的储存解决方案,以利管理大量数据。此解决方案同时也能促使企业朝向次时代数据中心的转型目标更迈进一大步。

如今StorageGRID Webscale可以提供下列功能:更多软件部署选项,包括支持Docker Container,以及可安装于bare-metal服务器上。 让OpenStack储存部署变得更加简单,包含Keystone整合、Swift存取控制清单 (ACL)支持与heat-less部署。

更为出色的多租户控制,能够监控及管理使用者容量配额。 具备Veritas Enterprise Vault认证,可集中管理电子邮件、档案、社群媒体等数据保存作业。

ASE Cloud Solutions创始人暨CEOAndrew Sjoquist表示:「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是我们云端服务产品组合中的策略性资产,藉由以服务形式提供这套解决方案,ASE能够帮助客户充分掌控其扩及全球的庞大数据。此解决方案不只带动本公司的成长,让我们成为澳大利亚最受信赖的前十大云端供应商,更有助于提升整个数码领域的数据管理水准。StorageGRID Webscale的创新功能可带来优异的数据管理、可靠性与成本效益,让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弹性的储存选项,进而改善客户使用本公司云端解决方案的体验。」

NetApp Hyperscale储存设备部门副总裁暨总经理Eric Stoltman表示:「数据是现今成功企业的命脉,在协助我们的客户成为data-driven(数据导向)的组织方面,NetApp享有独一无二的地位。 StorageGRID Webscale提供次时代的储存架构,能够帮助客户轻松以云端的速度,来开发、部署及使用现代化的应用程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