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镜头 拍照体验再进化 智能应用 影音

OPPO R11前后2000万像素镜头 拍照体验再进化

  • 周岳霖台北

OPPO R11拥有前后2000万像素的镜头镜头,拍照体验再进化,「反正都精彩!」
OPPO R11拥有前后2000万像素的镜头镜头,拍照体验再进化,「反正都精彩!」

知名手机品牌OPPO自2016年底推出的R9系列产品后,广受消费者的喜爱,除了荣登2017年第1季全球Android手机销售冠军之外,更在2017年4月一举成为台湾市场万元以上手机最热销的机种。OPPO为了带给消费者更精彩的拍照体验,正式发表前后2,000万像素镜头镜头的旗舰手机R11,同时也是搭载高通最新Snapdragon 660芯片的首发机款,希望持续巩固OPPO「Camera Phone」的拍照手机领先地位。

OPPO台湾总经理何涛安表示「OPPO进军台湾届满三周年,很开心我们实现了深耕台湾的承诺,透过不断深化与供应链夥伴的合作关系,强化技术实力,就是为了提供台湾消费者最好的手机使用体验。OPPO R11从设计研发之初便与Qualcomm展开合作,使R11相较R9s Plus更加出色,相信消费者只要到门市亲身体验后,就会了解R11的拍照魅力,体验过的消费者一定会爱不释手。」

外观上,OPPO R11延续R系列经典的简约时尚特色,除了优雅细致的微缝天线2.0,更用精细喷砂工艺与一体成型的曲面金属背盖设计,打造更轻薄、更合掌握的一流手感,结合5.5寸FHD大屏幕,时尚品味和使用体验轻松兼顾。

「软硬兼施」  人像拍摄更清晰

OPPO R11的双主镜头是由2000万像素长焦镜与1600万像素F1.7大光圈广角镜组成,能轻松呈现清晰动人的拍照细节。R11相较R9s Plus的影像处理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在提升自动对焦速度的同时,还提供了双主镜头2倍变焦和最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

前镜头则搭载了2000万超高像素镜头与F2.0大光圈,加上美颜4.0、自动HDR、全新滤镜与景深功能,手机无论怎麽拍,反正都精彩!

除了硬件,OPPO R11软件的优化亦不容小觑。OPPO R11提供了专业人像模式,运用柔和的背景虚化功能与自然的景深效果,创造出更唯美自然的人像拍摄效果。

OPPO也针对100多个场景进行优化,使R11可自动侦测并辨别不同场景,智能调整人像与背景的曝光程度,不论是在背光、低光源或其他环境下都能轻松拍出焦点精准、背景柔和虚化的的清晰人像照。

OPPO非常看好R11系列产品的动能,除了明星代言的行销策略外,也会持续切入大众关心的流行娱乐、时尚、体育领域进行跨界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未来更会在台湾市场拓展更多的OPPO体验店,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体验OPPO R11拍照手机的精彩魅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