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高手藏民间 掌握关键成名的十五分钟 智能应用 影音

动画高手藏民间 掌握关键成名的十五分钟

台湾动画软件公司甲尚科技(Reallusion Inc.)于2017年1月宣布旗下知名2D动画开发软件CrazyTalk Animator 3中文版上市。甫于3月举办「掌握网红关键—晋升百大Youtuber的动画工具公开」研讨会,教导影片产制者如何使用CrazyTalk Animator 3于15分钟内快速制作专业动画,成功于网络时代社群媒体上聚焦吸睛。

任一生活素材  皆可创建动画角色

CrazyTalk Animator 3版面简洁,操作直观;最新版本新增骨架编辑功能(上)及肢体动作模板供套用(下)。

CrazyTalk Animator 3版面简洁,操作直观;最新版本新增骨架编辑功能(上)及肢体动作模板供套用(下)。

目前台湾较为人知的动画工具,不仅需要使用者具备角色创作能力,又多为专业多媒体动画产制设计;因此许多平面设计师虽具有丰沛的创作能量,却对动画制作的高门槛裹足不前。

深耕数码内容产业多年,尤致力将台湾创新科技推上国际舞台的甲尚科技,特以新手角度出发,开发具有庞大数据库并模块化的动画制作工具CrazyTalk Animator系列国际版,能将任一图像素材转成动画,具备美术基础的使用者亦可自行绘制角色。

在最新的CrazyTalk Animator 3使用界面中,特为不同程度使用者设计弹性运动系统,将角色创作、动像素材库和快速动画工具系统化建置,不论使用者过往的专业技术领域为何,透过套用模块化范本,皆可快速数十分钟内产出动画影片。不仅有效协助创作初学者快速进入专业领域,于网络社群平台用不同方式表达自己,在多媒体普及推进亦具有相当驱动力。

快速 实时 易上手  最方便的2D动画工具

甲尚科技CEO陈久正表示,传统动画从角色设计、骨架建置到成品输出,需耗费一周至数月不等的动画制程。在传统媒体式微,社群平台兴起,快速、实时、易上手已成为驱动创作能量的一大趋势。CrazyTalk Animator 3以快速、简便却不落俗套的角度做为设计核心,有效降低动画制作需耗费的时间成本。

CrazyTalk Animator系列国际版曾多次荣获台湾精品奖金质奖殊荣。其强大的骨架编辑设计及自动对嘴功能,能轻易支配动偶的肢体动作;辅以演员、道具、场景、摄影机及完整时间轴等完备的制作元素,无一不是产出细致丰富成品的成功要件。

CrazyTalk Animator 3亦支持「Line动态贴图」开发制作,每回新版本推出皆配合市场应用趋势,更使其2D动画工具系列产品跃升为国际领先品牌之一。

CrazyTalk Animator系列国际版自2011年起发行,至今已外销至北美、欧洲、亚洲等十余国,并累积超过百万名使用者。国际知名用户包括Google、Microsoft、福特汽车、美国国防部及FBI;在台湾则与证交所、中央气象局等机构进行技术合作,作为其内部训练或是制作行销宣传影片。

本次正式发布的中文版用户则为台湾、港澳及大陆的网站、游戏设计师、影片创作者、美术插画作者、卡通动画师、广告行销人员。欲知进一步产品信息,请洽官网。